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辛巴耶娃:私生活别多提 梦想在长城上破纪录

 

CCTV.com  2009年03月01日 20: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  

伊辛巴耶娃不想提私生活问题

  伊辛巴耶娃的名字,似乎总是和世界纪录联系在一起。北京时间3月1日,当手捧鲜花满脸笑容的伊辛巴耶娃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时候,人们都被她的亲和力所折服。

  尽管此次奥运冠军、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前来北京并没有比赛任务,只是为厂商代言,但记者们对于伊辛巴耶娃的疑问,还是与她的跳高世界纪录有关,在本赛季室内比赛中,伊辛巴耶娃前三站比赛保持全胜,特别是在首战乌克兰顿涅茨克的比赛中两次刷新了室内世界纪录,女子撑杆的室内纪录已经从4米55被上升到了5米。而通常来讲,伊辛巴耶娃总是喜欢1厘米、1厘米地破纪录。

  对于这样的疑问,伊辛巴耶娃笑着说:“因为这是一个很特殊的经历。当时教练告诉我这次可以跨越大一点,去试试5厘米吧。于是我自己去了,结果成功了。很幸运能够两次刷新世界纪录。”

  有意思的是,此次伊辛巴耶娃一次性将世界纪录提高5厘米的地点,正是她乌克兰男友的家乡。关于私生活,以往很乐意分享自己感情生活的伊辛巴耶娃此刻却显得比较低调:“我还是希望自己有一点自己的空间吧,所以我不想说太多了。给我留点私人空间吧。”

  在跳高界,伊辛巴耶娃曾经被誉为“穿裙子的布勃卡”,而后者曾经35次打破了男子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伊辛巴耶娃目前已经有26次刷新世界纪录。所有的人都在猜测伊辛巴耶娃的极限是多少,她是否能够超越布勃卡的纪录。伊辛巴耶娃笑着说:“我也不清楚我的极限有多少,只希望越来越好。我现在还有5年继续拼搏在比赛场上,我会尝试去达到超越布勃卡。”

  已经在雅典和北京两次刷新了世界纪录,伊娃心中还有更大的目标就是在2012年的伦敦能够继续刷新以刷新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今年我想我终于有机会能够登上长城去看看了。而当然在那里刷新世界纪录就是我的目标。”

 

相关链接:

[视频]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抵京
伊辛巴耶娃抵京 3月2日做客央视网接受独家专访
伊辛巴耶娃:穿裙子的布勃卡 天空是她极限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