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大牌外援开始中超之旅 托马西融入球队无障碍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16: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今天14时25分,托马西将飞抵昆明并随即前往红塔基地与天津队会合。这也意味着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终于正式开始了他在中国职业联赛中的闯荡。在结束了YOYO体测之后,天津队现在已经转入了技战术训练阶段,这也正是托马西融入到球队技战术体系中的绝好时机。

  由于等待工作签证的原因,托马西此次抵达昆明的日期有所推迟。为了能够尽快缩短从意大利来华的时间,托马西此次从意大利取道香港飞来昆明。在谈到托马西时,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说道:“这名球员的能力毋庸置疑。现在最关键的就是托马西要尽快地融入到球队中来。他早一天到来,就能够多一天与队友的磨合时间。要知道,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亚冠联赛就要开始了。”

  最近几天,天津泰达队的教学赛排得满满的。对手中既有中超联赛的球队也有来自韩国K联赛的劲旅。在主教练左树声看来,这样的比赛正是泰达队磨合新赛季阵容所不可或缺的。不过,就在托马西即将抵达球队报到的同时,天津队另外两名新外援布里奇和凯莱却因为签证问题而暂时离队。在昨天与仁川队热身赛结束后,来自法国的中后卫凯莱便匆匆赶往机场。而布里奇也在今天早晨离开了球队。“他们这次回去处理签证事宜肯定会对球队的备战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主教练左树声说道,“好在他们离开的时间不会很长,也就三天左右吧。希望回来后,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来。”

 

相关新闻:

鲁能热身惨被屠 国内媒体:中超冠军丢人现眼
一年从中超标王到无奈赴韩 季铭义被谁逼上梁山
鲁能惨败惊动足协 马成全赴美给中超冠军打气
鲁能版《不差钱》: 中超冠军输8球为什么呢
足协乱扯线害惨鲁能 中超冠军美国行像旅游团
中超引援存几多大牌 穆里尼奥弟子是否实至名归
09中超重新包装上路 不要伪职业不许提退赛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