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高调宣布夺冠 称击败AC米兰没靠裁判

 

CCTV.com  2009年02月16日 0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穆里尼奥又赢了,凭借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的进球,国际米兰2-1战胜了AC米兰,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狂人心情大靓,他高调地宣布,意甲联赛已经悬念不大,国际米兰已经“冠军在握”。

  葡萄牙人说道:“(从理论上来说)我们还要拿33分才能确保夺冠,联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结束。虽然我不能武断地宣布或者认为意甲冠军的争夺已经结束了,但我还是要告诉大家,如果国际米兰没能赢得联赛冠军,那只能是因为我们自己放弃了,(事实上)现在冠军奖杯已经在我们手里了。”

  有记者提到了比赛中出现的争议一幕,阿德里亚诺第28分钟的破门有手球的嫌疑,这是这个早早打开局面的进球,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对于这个直接影响比赛结果的判罚,狂人坚持认为裁判没有错。

  他表示:“(如果AC米兰也进这么个球)我也会认为是好球。阿德当时是冲着皮球试图用头去顶的,并不是主动用手去破门,这种情况裁判也不容易判罚。另一方面,有些非常简单的问题却被主裁判有意忽略了,比如安布罗西尼本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罚下。

  穆里尼奥提到的是安布罗西尼两次对麦孔的故意犯规,第一次是在前场的边线,从后面扫倒了护球的国米边后卫吃到黄牌,接着又在本方禁区前绊倒了突破的麦孔。当时狂人伸出两个手指向主裁判罗塞蒂抗议,认为应该给AC米兰后腰第二张黄牌,但在这样重大的德比战中,裁判显然不敢轻易出示红牌。

相关新闻:

阿德"手球"破门小贝受伤 国米2:1米兰领先9分
上帝之手竟是国米主席夙愿 一镜头解读王者归来
[视频]阿德上帝之手破门帕托得分 国米2-1米兰
安帅:我永不会执教国米 AC米兰锋线效率更高
国米重将恢复神速 米兰德比出场希望重现
国米魔翼受伤虚惊一场 麦孔进入德比战大名单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