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又一悍将恐手术 国米铁卫德比前奇迹般复出

 

CCTV.com  2009年02月15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尤文伤病不断,尤文高层甚至动过将首席队医阿格里科拉撤换的打算,其实相比尤文,米兰的伤情一点也不轻,内斯塔背伤再次复发的消息传出后,还不到24小时,米兰官网证实,前锋博列洛也将进行一次脚步手术。

  博列洛是去年夏天从热那亚重回米兰的,上赛季铜靴奖得主本欲在圣西罗大展拳脚,但岂料受到伤病困扰,迄今为止他仅在联赛中出场7次,打入1球,联盟杯出场1次,打入1球。

  腿部伤病一直在困扰着博列洛,因为腿伤,博列洛本赛季已多次缺阵。1月份,博列洛虽和米兰一同前往迪拜集训,但2009年他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2月份,米兰更改联盟杯名单,博列洛落选,内斯塔却进入名单,可见米兰队医对博列洛的问题早有预见性。

  2月14日,米兰官网确认了几名伤员的情况,排在首位的就是博列洛。博列洛将被迫接受一次小型手术,摘除腿部囊肿组织,过去几个月,正是这些囊肿让他的腿伤多次出现反复。手术后,博列洛将有20-30天的观察期。

  相比博列洛,内斯塔、卡卡的伤情更引人关注。内斯塔因为背伤,本赛季还没在正式比赛中出过场。原本内斯塔已经在周中参加了全队的训练,未料到训练中内斯塔再度受伤。《米兰体育报》等权威媒体悲观的认为,现在唯有手术才能根治内斯塔的背伤。但如果接受手术,内斯塔的职业生涯还能否继续将是个问题,因此米兰在内斯塔的问题上仍很保守,俱乐部的态度是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卡卡是上周末在米兰对雷吉纳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的,尽管周中《米兰体育报》曝料称卡卡将有望复出参加德比,但米兰官网指出,卡卡现在只是脚踝的疼痛有所减轻,但仍将缺席周末的比赛。

  相比米兰的伤情连连,国米的情况要好得多。右后卫麦孔原本因为腿伤,将缺席德比,但经过队医的治疗,麦孔奇迹般的复出。《米兰体育报》给出的说法是,麦孔至少将坐在板凳席上。不过穆里尼奥的做法也有待商榷,尽管输给米兰一次后,穆里尼奥不想再次输掉德比,但毕竟国米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有7分,而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对国米才是最重要的,一旦在德比战中损失了麦孔,就算赢下德比,也有点得不偿失。

 

相关新闻:

米兰德比未战先打口水 穆里尼奥抨击AC米兰主帅
米兰德比前瞻:蓝黑握3优势 重要1环红黑占上风
德比战前米兰连遭重创 内斯塔舍甫琴科因伤缺席
[视频]贝克汉姆转会AC米兰失败
发言人暗示小贝无望留米兰 未正式声明因一点
小贝圣西罗梦未断 继续牵手米兰还有三大机会
AC米兰最后期限未出新价 小贝下月重回银河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