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德比前瞻:蓝黑握3优势 重要1环红黑占上风

 

CCTV.com  2009年02月15日 08: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30,万众期待的米兰德比大战将揭开战幕,国际米兰队将“主场”对阵AC米兰,这也被认为是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

  冠军悬念在此一战

  米兰德比战的火爆程度,自不必多说。相比起往年,本轮的米兰德比,是双雄特别是AC米兰绝对输不起的比赛。毕竟,AC米兰与国米在积分榜上相差了8分,本轮AC米兰若再输给国米,两强的积分差距将扩大为11分,在联赛只剩最后14轮的情况下,11分的差距,几乎意味着AC米兰已无可能再夺取冠军。基于这种前提,米兰此战必须求胜。

  国米坐拥三大优势

  客观而言,国米此战坐拥着三大优势。

  首先,是主场优势。虽然本战在两强共同的球场梅阿查-圣西罗球场进行,但是持有国米季票的球迷才可入场,这也决定着本战,国米的球迷将成为球场的主要力量。主场之利,将助国米一臂之力。

  再者,国米握有积分优势。8分的积分优势,决定了压力在米兰一边,国米即使打平也完全可以接受。既然如此,国米可以舒舒服服的打防守反击。《米兰体育报》指出,AC米兰反击能力远强于攻坚能力,在这种前提下,本战的国米的积分优势,将会对比赛产生不小的影响。

  其三,国米在兵员方面也占据优势。国米目前队内伤员不多,特别是阿德解禁复出,将极大程度的提升球队的锋线冲击力,而且球队防线上几名大将也相继复出,本战只有巴洛特里、维埃拉等少数几人因为伤、停而无法出战,总体而言,国米的兵员比较整齐。相对而言,AC米兰的减员情况比较严重,卡卡能否伤愈复出,目前还很难说;防线上博内拉本轮将被禁赛,其他几人如卡拉泽、内斯塔们即使能够复出,久疏战阵的他们状态也很难说。

  从上述三点来看,本战对于AC米兰而言,难度极大。

 

相关新闻:

德比战前米兰连遭重创 内斯塔舍甫琴科因伤缺席
[视频]贝克汉姆转会AC米兰失败
发言人暗示小贝无望留米兰 未正式声明因一点
小贝圣西罗梦未断 继续牵手米兰还有三大机会
AC米兰最后期限未出新价 小贝下月重回银河
小贝米兰情缘高潮戛然而止 "外遇"因金钱作罢
周末足球看点:足总杯再起烽烟 米兰城又迎德比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