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冰雪女皇变身"百变美人" 杨扬花开正艳

 

CCTV.com  2009年02月03日 14: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内容速览]  昨天,冬奥会冠军大杨扬给本报记者发来短信,让我去她的博客里看一看她在南极洲拍摄的最新照片,领略一下她的风采。我一看就笑了,不禁感慨:杨扬真能折腾,真不知道她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什么地方,会以一个什么形象出现。杨扬很会打扮,也很上相,穿着很讲究,出席什么活动,就是一个什么形象,快成“百变美人”了。“她快了,快成《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了。”大家都这么说。

    昨天,冬奥会冠军大杨扬给本报记者发来短信,让我去她的博客里看一看她在南极洲拍摄的最新照片,领略一下她的风采。我一看就笑了,不禁感慨:杨扬真能折腾,真不知道她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什么地方,会以一个什么形象出现。杨扬很会打扮,也很上相,穿着很讲究,出席什么活动,就是一个什么形象,快成“百变美人”了。“她快了,快成《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了。”大家都这么说。

    如今的杨扬,正向着社会活动家的方向奔去。只要是有益的有影响的社会活动邀请了杨扬,她肯定会到场亮相。比如,她出现在杨云和杨威的婚礼现场,当起了半个主持人。某一天,又在一个活动的T型台上光彩照人。节前,她又去了四川地震灾区慰问,和小朋友们一起过节。

    她的博客里,点点滴滴也是一个时尚女人的气息。真的,有时候连说话,她都有点像林志玲。嘘!说这话得小声点,不过估计如今她反而不会介意。

    在美国读完书的杨扬刚回来时,是一个活脱脱的知性女人。如今可好,一不小心,你的面前就是另一个杨扬。比如,我突然翻到杨扬狠咬冰糖葫芦的照片,那场面很“宏伟”,我有些无语了。

    要问杨扬最近忙什么,她说2009年都排满了。“金融危机了,就更得多鼓舞大家士气了。”杨扬说。她还成立了基金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渡过难关,并推广一些有益的活动。一个朋友曾对我说:“你觉得杨扬像谁?”“像谁?”我问。朋友说:“你不觉得她现在像杨澜吗?”“噢!还真是!”我答道。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