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火箭只求早日回家 黑豆11投1中传染麦迪

 

CCTV.com  2009年01月07日 11: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合作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客场挑战76人。本场比赛两队上半场比分紧咬,76人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火箭第四节曾将差距缩小为4分但无法更进一步,最终火箭96-104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和客场五连败。姚明是役出战30分钟,9投4中,罚球8罚6中得到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3次盖帽。赛后美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思乡只求回主场

    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28分,他率领76人重返主场后,以104-96击败火箭,止住了此前的颓势。在过去的那个客场之旅当中,76人分别输给了小牛和马刺,火箭是他们本赛季击败的唯一一支德州队伍。伊戈达拉表现神勇,他在第三节拿下9分,第四节又拿下11分,火箭被他砍晕。第四节火箭打出11-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的时刻,又是伊戈达拉投入关键三分球,阻挡了火箭的反扑。

    火箭现在非常盼望重回德州打球,因为他们已经不知道如何去赢得哪怕1场客场的胜利,他们已经遭遇了客场五连败,这是2004年以来的头一遭。路易斯-斯科拉是火箭发挥最好的球员,他得到18分17个篮板,特雷西-麦格雷迪上半场发挥尚可,但是下半场直到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07秒,他才首次投篮得分,但是接着麦迪就看着76人新秀马瑞瑟-斯佩特越过自己而扣篮得分。

    第三节76人曾打出一波19-4的疯狂高潮,他们的快攻无孔不入。在快攻得分这方面,76人以29-9比火箭多得了20分!

    在这场比赛中,安德烈-米勒助攻总数超过了名宿拉里-伯德,现在他在NBA历史助攻榜排第32位。

  休斯敦纪事报:麦迪与黑豆难兄难弟

    到处都是麻烦,从失误到投篮不中,再到姚明哑火成为风景中的摆设,这些并不是无法解决的难题,但是火箭却没有机会改正错误。火箭被“飞毛腿”的76人球员甩在身后,让对方利用快攻得到了29分!火箭的防守已经荡然无存,前一场比赛他们被老鹰投出了58.9%的命中率,这一场他们又让76人投出了56.2%的命中率。火箭已经输掉最近8场比赛当中的6场!

    火箭有6人得分上双,但是阿隆-布鲁克斯11投1中,麦迪在后三节也仅仅11投1中。不过,真正的问题不是出在进攻,而是防守端,他们总是让对手用最轻松的方式得分,反过来自己每次得分都艰难无比。

    在第四节,双方比拼防守,76人做到了,他们让火箭前10投仅仅2中;而火箭却做不到,他们任由对手将分差扩大为15分!

相关新闻:

火箭追分时刻不见姚明 阿德尔曼不再信任巨人?
麦蒂复出姚明再陷低谷 火箭不敌76人首度三连败
内讧已令火箭沦落为末流 先打进季后赛再吹牛皮
过分苛责麦蒂不太厚道 火箭离谱组合怎能赢球
姚明不争气老穆捶胸 火箭萎靡令大叔心急如焚
阿尔斯通不满麦迪 媒体曝火箭一号威胁阿帅
草根麦迪不逊原装正品 配角发威难救失核火箭
姚明出手数全队第六 火箭如一盘散沙已有明证
火箭遭“黑色五分钟” 姚明发怒下场找教练单聊
见谁输谁"三流"火箭8分负于76人 客场五连败
组图:姚麦低迷斯科拉大两双 火箭客场负76人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