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乐活地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回归自然10个特色旅游乡村(图)

CCTV.com  2009年02月19日 14: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网  

  

小洲村

  小洲村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东南部,是广州“万亩果园”保护区内的村庄,面积4.5平方公里。小洲村从元朝开村,是具有1000多年悠久历史的古村。小洲村作为广州市第一批“历史文化保护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难为可贵的是,这些文物古迹在大都会市场经济的冲击下仍能得到完整的保护和合理的开发。小洲村独特的水乡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众多艺术家来到这里进行艺术创作。是艺术家们寻觅创作灵感,写生、摄影的首选之地。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小洲村东路138号

  交通指南:252、35、86、298、565、310路车

小石船旅游度假区

  小石船旅游度假区

  小石船旅游度假区位于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面积1000多亩,北倚的帽峰山最高峰海拔534.9米,是真正的自然氧吧,山水田园,反璞归真、一切回归自然。古树菜园、小桥流水、手工作坊、水车石磨、草屋篱笆,构筑浓浓的诗情画意。

  地址: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村石船

  交通指南:529、501、838、246、501路车到太和再转乘246A均可到石船路口

  门票价格:全票45元

  谷丰园

谷丰园座落在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广汕公路边,占地面积三千多亩。是集生态观光、会议、度假、休息娱乐、餐馆住宿为一体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园区内有丰富的景点和游玩设施,传奇契爷石,让你贪图乾隆下江南时为村民排忧解难的真实写照;有惊险刺激的高空走钢丝、空中飞人等项目,是劳动实践、科普教育、户外拓展等基地。农家乐更是寓教于乐的体验型综合活动,包括野炊、烧烤、观鸟、推磨、钓鱼、翻地种菜等等。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谷丰园生态园林渡假村

  自驾车游线路:经广汕公路,过萝岗长平收费站到均和,到九佛路口沿广汕公路北行300米转右40分钟便可到达。

  门票价格:10元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