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莎娃天价代言洗发水产品 广告主职网球副业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4: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美艳动人
   

     网易体育3月31日报道:

  尽管莎拉波娃已经因肩伤缺席了很长时间的比赛,但她却没有消失在网球迷的视线中。虽然她没有参加索爱公开赛,但俄罗斯美女还是来到了迈阿密,不仅出席球迷见面活动,参加代言服装品牌ColeHaan的活动,还新近成为了一家洗发水公司的代言人。

   目前这家洗发水公司还没有被曝光,莎拉波娃之前曾与高露洁有过合作,但这家日用品攻势并没有洗发水产品,卡尼尔公司曾经是女网的赞助商,莎拉波娃这次也有可能与他们联手。尽管公司还没明确,但是合约金额已经确定,他们将为前世界第一提供每年250万美元的合同。

  而这家赞助公司也将与耐克和蒂芙尼合作,联合推出莎拉波娃的签名产品,在去年的法网中莎拉波娃就穿着耐克和蒂芙尼联手为其特制的球衣,耐克提供了衣服的面料,在后背处蒂芙尼设计了一个精致的纽扣,不过以后莎拉波娃的穿着将是三家公司联袂的作品。

  如此多的赞助合同也让养伤的莎拉波娃非常繁忙,4月6日她将飞往洛杉矶,为耐克拍摄宣传照片,期间还将参加ColeHaan、佳能和那家洗发水公司的宣传活动,并为ESPN杂志拍摄封面,这样她在4月10日后才能返回佛罗里达恢复训练,准备4月30日开始的罗马赛。从如此忙碌的行程来看,莎娃似乎是拍广告是主要职业,网球是副业。

  几年前莎拉波娃就被评价为“白天以网球为职业飞往世界各地,晚上扮演超人参加各种宣传活动”,现在尽管受伤,俄罗斯美女依然在这条网球代言两不误的道路上行走着。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