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塔皮切夫称莎娃复出指日可待 铁定参加法网赛事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13: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视频]莎拉波娃再传复出消息 肯定参加法网

    俄罗斯美少女在去年十月经历了肩部手术,并在近期才恢复训练。在受伤病困扰远离赛场期间,她错过了一系列的重大赛事,其中包括奥运会、美网和澳网。

    去年赛季初,莎娃以惊艳的表现摘得澳网桂冠,但这之后饱受伤病困扰,状态开始下滑。在七月退出蒙特利尔罗杰斯杯后,莎娃进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并查出她在四月就已经负伤。伤病迫使莎拉波娃退出随后的所有比赛,包括美网、奥运会等重大赛事。

    莎拉波娃未能在09赛季初的澳网前及时伤愈复出,在远离赛场几个月后,莎娃在三月印第安维尔斯的巴黎银行赛首次亮相赛场,她进行了一场双打比赛并以输球告终,随后又退出了迈阿密索爱赛的单打比赛。

    不过现在,莎拉波娃的球迷们有一个好消息,莎拉波娃计划在罗马复出征战单打赛场,并为五月的法网做热身准备。俄罗斯联合会杯队长塔皮切夫向体育快线透露了莎娃计划参加法网的情况,“前天我和莎拉波娃的父亲进行了交谈,他说莎娃正在备战法网。显然莎娃将参加红土比赛,让我们祝愿一切如他所说的吧。”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