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晏紫问候第一体育网友 最喜欢费天王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1: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进入“李宁运动天地”

   作为当下中国网球成绩最好的女子双打选手之一,虽然在2009法网比赛中遗憾止步八强,晏紫仍然对今后的比赛充满乐观和信心。在法网现场罗兰·加洛斯,晏紫接受了第一体育前方记者的专访,回答了第一体育网友提出的多个问题,并在谈笑中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原来她的偶像是费德勒天王!

晏紫向第一体育的网友问好

 回答网友提问:

  1. 网友[匿名]:可能以后和外国选手搭档吗?像萨夫楚克/孙甜甜(乌克兰/中国)一样?

晏紫:以后很有可能和国外的选手搭档。要看我和郑洁打完全运会以后明年的状态,也要看对手的情况。目前对手对我们已经非常了解了。现在世界上打得好的双打,每过几年就会稍微调换一下,不然大家太了解了,不好打。

 

2、网友[匿名]:走单飞道路后,感觉有什么变化?

晏紫:一开始,觉得自己出来打了,特想证明自己,打比赛的时候特紧张,还有点打不好。 现在逐渐适应了这种状态,自己一个人和教练出来比赛,自己安排一切,找对手,找搭档。(记者:会有很多外国选手或国内其他选手约你双打吗?)今年一开始比较少,因为人家都以为我和郑洁要配。以后打的多了,大家也就知道了,有些比赛如果我俩没在一起,就可以和别人配。

 

3、网友[匿名]:单飞后和郑洁合练时间短,会影响比赛成绩吗?

晏紫:双打上会有影响。今年合练的时间不是很多,平时训练,我在深圳,她在北京。出来比赛的时候,她也有单打,合练的机会也少。这次打法网,有时候我俩会针对第二天的对手专门练习,还比较有用。

 

4.网友[wangjingyang]:你被称为中国金花,对于这个称谓对你的比赛是否有压力?

晏紫:没有压力啊。不过其实我觉得“金花 ”不是很好听。(记者:你希望叫什么花?)可不可以不要叫花一类的啊(笑)。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