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大赛制度

 

CCTV.com  2009年03月17日 11: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为保证大赛正常有序地进行,参赛选手均须在参赛期间遵守本次大赛制定的所有规章制度,如有违反以下规定,则不听从任何解释由主办单位取消此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

1、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所提供给大赛的所有自身信息必须和本人相符,如发现有虚假,则不听从任何解释由主办单位取消此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及承担其法律责任(填写有误者,处理方式相同)。

注:为了各位参赛选手能够正常地参赛,请填写大赛报名表时,反复、认真查对。

2、本次大赛为了各位参赛选手赴赛时状态良好、准备充分,请按大赛各阶段制定的日期和时间提前到达指定赛场,并停留到比赛结束、公布入围名单。

3、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如无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赛场,则不允许进入赛场并不听从任何解释由主办单位取消此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

4、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不得做出影响大赛声誉的行为、不得做出违法行为、不得做出举止不雅或有损自身形象的行为,否则不听从任何解释由主办单位取消此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

5、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应服从主办单位在参赛期间安排的一切活动、生活起居的制定和虚心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

注:参赛选手如有特殊事情不能参与大赛期间任何一项安排的话,须向主办单位出示证明、提出申请后,双方协商。

6、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未与主办单位协商、未经主办单位同意,不得私下参与任何与大赛无关的活动(如演出、广告、播音、摄影、影视等),一旦发现则不听从任何解释由主办单位取消此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及承担其法律责任。

7、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未与主办单位协商、未经主办单位同意,不得私下与任何一家企业、商家、媒介等签订任何营利性或非营利性的合约,一旦发现则不听从任何解释由主办单位取消此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及承担其法律责任。

8、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应当小心、注意爱护为大赛提供的任何一件公物和比赛设备,如因参赛选手本人的失误而导致物品或设备损坏,则由此参赛选手担当相应的赔偿。

9、本次大赛有权无偿使用参赛选手为大赛做宣传、推广的活动及公益演出,仅限于为宣传本次大赛的目的。

10、凡是为本次大赛所拍摄的宣传片、宣传海报等所有宣传、推广资料的版权,则由主办单位保管、支配及使用。

11、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必须同意主办单位将其提供的个人资料、培训及比赛过程中拍摄的纪录片作为大赛宣传及赛事推广的资料发放予各传媒界、广告商...等。

12、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未与主办单位协商、未经主办单位同意,不得私下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和采访;不得向任何传媒界、公共人士或亲友等任何第三方透露大赛的相关内容,一旦发现则不听从任何解释由主办单位取消此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及承担其法律责任。

13、本次大赛费用的说明

1)本次大赛期间,除以下特别说明项目外,由参赛选手自行承担所有费用;

2)本次大赛期间,培训的费用由主办单位支付;

3)本次大赛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主办单位支付,路费由主办方发放一定的补贴金;

14、本次大赛期间,参赛选手所带的生活费用、生活用品有选手自备并自行保管,如有丢失主办单位无义务承担任何责任及赔偿。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