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辛巴耶娃三方面答记者问 喜欢北京渴望被爱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4: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全体育杂志  
[内容速览]  1.74米的伊辛巴耶娃,两届奥运会、世锦赛冠军,26次打破世界纪录,永远的世界排名第一,被誉为“克星尚未出生”的彩虹女王,此时穿了件粉色外套乖巧地坐在你面前。她笑着对你说,“我叫伊娃,你们可以叫我小伊”、“我爱北京,更爱普京”、“吃饭要打包”、“保时捷和法拉利”、“罗马Shopping,夏威夷Romantic”......她希望你爱她,记着她,越久越好。于是,你开始情不自禁,憧憬着继续享受她的“厘米童话”。

穿裙子的布勃卡

    “之前,我因为自己的运动员身材而害羞。肩膀很宽、双腿肌肉明显,于是我喜欢穿裤子来遮盖。如今,我对自己的身体看法改变孔看到的不是肌肉而是线条,甚至为此有些自豪。我开始选择那些能够凸显身材的衣服。”

    问题1:全中国人民一直有个疑问,打破世界纪录那一跳之前,你躲在被子下面干什么?

    哈哈!什么都没干,闭目养神、深呼吸、保暖。其实每逢大赛我都会带张被子进场,是为了保持状态。你知道我前面几个高度都不跳的,必须裹着被子保暖,不然热身就白做了。

    问题2:不在体育场时,你是穿裤子还是穿裙子?

    最近这些年,我喜欢穿裙子,穿衬衣,很雅致的那种。我会用高筒靴、高跟鞋来配裙子,还会穿上像职业女性那样的大衣。我喜欢自己看起来很知性的样子。

    问题3:听什么类型的音乐?

    我最近喜欢听雷鬼音乐,或者是那种迪斯科舞厅里放的电子音乐。最好什么音乐都能有混音效果,这样感觉非常带劲,让人很想跳舞,情绪会随之变得高涨,我喜欢自己很有活力的样子。还有俄罗斯流行乐,不过我不太知道专辑名字,只是从网上下载到iPod 里随时听。

    问题4:偏好什么颜色?

    蓝色,天蓝,跟我的眼睛一样。红色也行,能和我深色的头发形成搭配,适合上衣。清亮的绿色不错。黑色也喜欢,因为很优雅。我购物时一般就是冲着这些颜色去的。

    问题5:你小时候是练体操的,是否觉得措对你来说也是很女性化的运动?

    我相信撑杆跳变成了女性化的运动,只有男人能撑杆跳。从官方层面说,直到1997 年,撑杆跳才出现在重大赛事中。而如今,所有人将其美感与一名女士相联系。当然,撑竿跳飞起的那一刻需要很强的力量。但助跑、起飞、空中姿态都很唯美。

2/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