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峰称赞高洪波是非少 曹限东:成功源自敬业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6: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昔日国安的好搭档,如今同样身为教练的曹限东对于高洪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高洪波确实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对于自己所从事的事情很投入。而且他为人低调,在工作上也一度遇到不小的挫折,但是都挺过来了。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继续努力,而最终取得成功。球员时代的高洪波便是如此,他在门前的意识是最为优秀的,进攻能力非常突出。而这都是他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

  而对于当初高洪波从亚泰队下课时的种种传闻,曹限东并不太相信。他说:“那些都是传闻,谁也没有亲眼看到,没有亲耳听到,都是在猜测。但凭我对他的了解,我不太相信那种传闻。给我的感觉,高指导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为人处世很低调,很少会与人发生冲突。不过,他在到了长春亚泰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因此我也无法说到底什么才是真的,只不过,我不太相信这事会跟他有关系。”

  作为高洪波在国安队时的锋线搭档,高峰对自己的队友兼老大哥有着充分的认识。“他是一个是非很少的人,很少能见他与别人产生矛盾。当我刚进一队的时候,高指导就已经是队里的一个老队员了,作为老大哥的他对我们这些年轻球员很照顾。当然了,当教练和当队员的时候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但我相信他的本质是不会变的。”

  对于高洪波当初从亚泰队下课时的种种传闻,高峰表示并不相信,“我也从朋友那听说了一些关于他当初下课原因的种种传闻,但并不太相信。从我对他的了解,他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为人也很正直。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