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最憋屈裁判:惨遭球迷误伤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21: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60岁的阿莱克斯·希金斯(AlexHiggins)是1972和1982年的两次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这名北爱尔兰人是斯诺克百年历史中出现的第一位才华横溢的天才型选手。奥沙利文最崇拜的球手就是希金斯,他认为现在已经没有哪个人能作到像希金斯那样,只要一走进比赛场地,就能成为赛场上的焦点。没错,即使58岁了,希金斯还是媒体的焦点。英国媒体透露,2007年6月12日希金斯在一场斯诺克赛中用拳头殴打了比赛的裁判。

  这是一场在英国杜伦市一个名叫Spennymoor的休闲中心进行的慈善赛,为了促进台球运动一些当红的明星们正在那里为年轻球手们筹款。这场比赛是在希金斯和吉米·怀特之间进行,但是因为一个有争议的落袋球希金斯却和裁判发生了冲突。希金斯在比赛中打入了一记红球,但是裁判特里·莱利 (TerryRiley)说希金斯犯规碰到了蓝球,结果遭到了希金斯的拳击。

     

3/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