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异国恋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球八大异国恋发生地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9: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巴里岛

     陷入情网:岛霸——金塔马尼

    装扮行头:简单清凉美眉

    去巴里岛就适合学习SHE的这种清凉装扮

  SPA推荐:Jimbaran湾的Four Season Resort Bail雨浴精髓疗程Amandari 2hr Mandi Remph按摩[你是否曾经听过巴里岛、就在那印度尼西亚],巴里岛合适的氛围,常会让人忍不住爱上了这个地方,庙宇、废墟、宫殿,是这里最常见的景致,马路上常会有路人转头给个亲切的微笑,这就是巴里岛。

  在早晨凉爽的时分,徒步至火山口、或找个隐密的海滩做个太阳浴,中午挑个小摊子,尽情享用当地美食,午后不妨来趟乌霸—金塔马尼瞎拼之旅、也可到岛上的珊瑚礁岸与海做个亲密接触,都能感受巴里岛别树一格的情趣。

  而且最近巴里岛最风行的就是SPA之旅,在享受过如贵妇般的服务、皮光肉滑之际,更能吸引注目的眼光。

4/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