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999:墨西哥夺得洲际杯冠军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6: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8月5日进行的洲际杯决赛,足以让现场的115000名墨西哥球迷有充分的理由可以忘情欢呼,当地时间4日晚墨西哥队以4-3击败了劲敌巴西队,将洲际杯留在了墨西哥。
    上半场头30分钟,布兰科两次恰到好处的助功使得泽佩达在第13分钟,阿邦迪斯在第28分钟为墨西哥队连下两城。下半场巴西队由塞尔吉奥在第43分钟扳回一球,四分钟后罗尼为巴西队再添一分。但没有多久,泽佩达在第5
1分钟时攻入他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墨西队再度以3-2领先。第62分钟时,布兰科为墨西哥队打入第四粒进球,巴西队虽在一分钟后即由泽-罗伯托打进一球。但墨西哥队随后加强后防线的防守,确保了在最后半小时内城池无失,四个球,对墨西哥队来说,已足够了。

   比赛结束之后,阿兹台卡体育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兴奋不已的球迷们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击着鼓,吹着号角,如天女散花向场内撒下无数彩带。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