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邵佳一获无限开火权 主教练:担心他回国家队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16: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德乙联赛的前四轮,邵佳一送出3个进球和3次助攻,在上轮他用1球1助攻的表现帮助科特布斯2比0客场击败科布伦茨。赛后,主教练沃利茨显得极度兴奋。他甚至表示,邵佳一已经成为队中享有专属权利的“大佬”级人物。在沃利茨眼中,邵佳一拥有“无限开火权”,可以在场上自由发挥,不受任何约束。

  遥想上赛季的德甲联赛,时任科特布斯主教练的普拉什尼卡并没有发现邵佳一的特长,在他的眼中,中国前腰只是一个摆设。邵佳一在绝大多数时间里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无法进入,还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参加丁级联赛。就在人们以为邵佳一已经缘尽科特布斯之时,主教练沃利茨的上任让局面峰回路转。沃利茨非常重视邵佳一,促成了他的续约。而邵佳一随后也投桃报李,用极佳的状态和不断的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在沃利茨眼中,邵佳一绝对是中场大师级别的核心球员。在和科布伦茨比赛结束后,沃利茨难掩兴奋,他说:“邵佳一是一个值得我去信任的球员,我已经授予他无限开火权,他在场上可以任意发挥,只要他愿意。因为,我永远会对他的表现满意。”

  上轮德甲,科特布斯1比3不敌菲尔特,邵佳一打入唯一入球。沃利茨说:“上轮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对邵佳一的表现依然满意。他是我最信任的球员,我并不会随便去信任谁,但邵佳一,我毫无保留全给了他,因为他值得我这样做。邵佳一虽然目前是右前卫,但他可以在中场自由活动,这只是迫不得已的安排,我给予了他无限自由的权利,他可以在任何一个位置出现。”

  因为邵佳一在德乙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一度动心,希望征召他回归参加热身赛。随后,高洪波放弃了这个念头,并称不召回邵佳一仅仅因为他无需考察,足够优秀。在得知这个消息时,沃利茨一度非常紧张,随后他说:“我真不希望邵佳一回国参加比赛,我谢谢中国足协和主教练,我会帮助邵佳一达到他职业生涯的巅峰。那时,回归参加国家队比赛的邵佳一将是最棒的。现在,科特布斯不能离开他,他是我们绝对无法缺少的核心球员。”

相关新闻:

邵佳一:随时等待国家队召唤 为国效力义不容辞
火爆邵佳一成科特人气之王 捎去对飞人刘翔祝福
恐怖邵佳一连续三场破门 1传1射助球队2-0胜
照顾竞技状态国足缓召佳一 李玮锋依旧没能入围
德乙进攻榜邵佳一名次飙升 2球2助攻排名第2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