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乙进攻榜邵佳一名次飙升 2球2助攻排名第2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踢球者》德乙进攻榜邵佳一排名第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3轮同时进行3场比赛,此前1胜1平的科特布斯主场1-3负于菲尔特。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并在16分钟抓住球队的第一次机会破门得分,但随后中卫布尔岑斯卡禁区内犯规制造点球还吃到红牌,多一人的菲尔特连扳3球,客场3-1获胜。

  赛后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为邵佳一打出了3.5的全队第二高分,仅次于球队的主力门将特里梅尔。全队赛后都遭到了德国媒体的批评,邵佳一的进球被认为是“证明他在球场上还有为数不多的亮点”。

  不过尽管球队输球,自己也承认表现一般,但邵佳一在德甲的数据统计方面又有提升。在《踢球者》的德乙球员评分中,目前邵佳一的积分已经达到了4分(2进球2助攻),位列德乙全部球员的并列第二位,与菲尔特球员阿拉圭以及圣保利球员布鲁恩斯齐平。第一名仍然是杜伊斯堡目前打进4球助攻1球得到5分的前锋瓦格纳。

  上一轮邵佳一在与杜伊斯堡的比赛中打进1球,以1进球2助攻3分的得分排名德乙第23,本轮邵佳一再次破门,排名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距离榜首也只有1分差距。

  《踢球者》的这个球员排名的统计数据以进球和助攻作为评分依据,只要球员有1次进球或者助攻,其积分就会在原基础上加1。因此从实际角度说,这个排名被称为是“进攻榜”更加确切。

 

相关新闻:

德乙-邵佳一连续2场进球 科特布斯1-3遭首败
[视频]科特布斯1:3 邵佳一连续两轮进球
邵佳一为何能在德国坚持 命运大逆转依靠什么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