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照顾竞技状态国足缓召佳一 李玮锋依旧没能入围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9月9日,中国男足将在哈尔滨和塞内加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备战本次比赛的高家军集训队伍中将出现海归的身影。但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邵佳一不会出现在名单中。

  目前高洪波已经向足协提出要求,希望足协尽快与海归球员所在俱乐部进行协调,而且高洪波也已经拟定了一份海归名单,这其中包括入选高一期的冯潇霆、周海滨和万厚良,但没有涉及日前在科特布斯状态上佳的邵佳一。

  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认为,邵佳一回国参加一场热身赛,舟车劳顿,肯定会影响他的身体和竞技状态,甚至会影响到他在科特布斯的主力位置。“中国留洋球员最近几年的状况不是很好,这时候还是不要让球员因为热身赛而影响到俱乐部的位置,或许等到亚洲杯预选赛的时候再召回会更好。”一名足协官员这样告诉记者。

  呼声较高的李玮锋依旧没能入围,入选本次国家队的三名海归将是万厚良、周海滨和冯潇霆。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附加赛 斯图加特VS蒂米什瓦拉 下
[视频]欧冠附加赛 斯图加特VS蒂米什瓦拉 上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VS凯尔特人 下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VS凯尔特人 上
[视频]欧冠附加赛 佛罗伦赛VS里斯本竞技 下
[视频]欧冠附加赛 佛罗伦赛VS里斯本竞技 上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获得争议点球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