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官方宣布斯内德将赴国米 穆帅终得心仪前腰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20: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证实已经与国际米兰就斯内德转会达成一致,荷兰中场加盟蓝黑军团已无悬念。

  虽然国际米兰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斯内德加盟的消息,但意大利及西班牙媒体均在早些时候确认了这笔转会,加上皇马官方确认,斯内德必将加盟意甲冠军。

  据媒体透露,斯内德的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左右,比他两年前加盟皇马时足足低了1200万欧元。此外,根据浮动条款,皇马最多额外收回300万欧元。荷兰中场与国米签订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税后年薪在400万欧元左右。

  斯内德加盟国米可谓一波三折,首先是皇马与国米在价格上的拉锯,最终意大利人成功还价至1500万欧元;随后是皇马与斯内德之间的扯皮,荷兰中场为了得到赔偿金死活不走;最后则是斯内德在个人待遇上与国米的僵持,蓝黑军团最终以400万欧元年薪拿下皇马前10号球星。

  随着这笔交易的完成,皇马如愿回收了部分资金,国米在伊布离开后得到了穆里尼奥心仪的前腰球员,而斯内德也很可能在新球队中占据一席主力位置,预定了一张随荷兰队飞往南非的机票。据悉,斯内德有望在本周末的米兰得比中上演国米首秀。

相关新闻:

斯内德官网宣布转会国米 签约四年有望战米兰
国米队魂竟嘲讽梅西 门神:我们并不害怕伊布
巴萨主席:宁愿挑战国米 他们还不是头号敌人
国米冲击45年未夺冠军 巴萨之后才是更大考验
巴萨出线毫无悬念 国米能否让卫冕冠军出出汗
马尔蒂尼展望:国米失伊布损失大于米兰失卡卡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