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内德官网宣布转会国米 签约四年有望战米兰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1: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斯内德正式宣布转会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中场斯内德在其个人官网发布消息宣布,告别皇马、正式加盟意甲冠军国际米兰,至此今夏发生在斯内德身上的转会肥皂剧以圆满的结局结束。据称,国际米兰已经与这位前皇马球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斯内德将在梅阿查球场效力至2013年。

  斯内德个人官网以其第一人称口吻发布文章表示,“新赛季我将为意甲球队国际米兰效力,此时此刻我正在从马德里前往米兰的路上。不久后,双方将在米兰完成书面合约,然后完成体检。我非常期待能在意甲踢球。”

  2007年皇马为购买斯内德花费了高达2700万欧元,创下了荷兰球员历史上的第二高身价。不过这次转会国米,任何一方都没有透露斯内德的身价,此前意大利天空体育曾报道荷兰人的转会费仅为1500万欧元,但这个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自从07年效力皇马以来,斯内德共为银河战舰攻进11粒入球。据斯内德个人官网透露,这笔交易最终将在米兰当地时间8月28日完成。

  此外,除了转会费未被披露,斯内德在国际米兰的薪水目前也是一个迷。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荷兰人向国米所要高达600万欧元的年薪,蓝黑军考虑到意大利在征收个人所得税方面与西班牙存在巨大的比率上的差异,只愿支付400万。当然这些只是后期谈判的细节,我们相信在经过进一步磋商后,斯内德的年薪应该就在400万欧元左右,而这个数字也正式他在皇马的待遇。

相关新闻:

马尔蒂尼展望:国米失伊布损失大于米兰失卡卡
国米宣布队中小将离队 "慈父之心"被租至西甲
斯内德提前加盟国米 四年合同蓝黑军前腰降临
冠军杯-皇马遇米兰巴萨碰国米 曼联枪手好签
萨内蒂喜国米遇伊布 菲戈表示与巴萨同组有利
[视频]拉波尔塔:巴萨与国米的碰撞令人期待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