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内德提前加盟国米 四年合同蓝黑军前腰降临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9: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斯内德个人官网宣布,荷兰中场已经和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随后他将以国米球员的身份开始征战意甲。

  在个人官网上,斯内德说:“我将代表国米开始征战意甲,现在我正在从马德里到 视频-国米收购斯内德现转机 荷兰天才终披蓝黑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国米的路上,我将会在米兰接受全套的体检,然后完成签约的最后手续。我很期待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斯内德本人已经来到了米兰,准备接受体检,他甚至有可能参加米兰德比,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说,“我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米兰德比我可以上场,主要看穆里尼奥教练怎么安排。”关于自己为什么改变了主意,他透露,“穆里尼奥给我发了短信,这起到了关键作用。”

  国际米兰得到斯内德的道路可谓是一波三折,虽然穆里尼奥、皇马、国米三方有意,但是斯内德却一直不愿意加盟,荷兰人一直希望能留在皇马踢球,甚至不惜用屡次拒绝国米拖延时间,试图可以等到转会大门关闭。但是在皇马鉴定要卖掉他的信念下,斯内德最终同意转会国米。

  好事多磨,国米最终还是签下了斯内德,也算是完成了穆里尼奥念叨了一个夏天的前腰引进。不过在官网上并没有公布最终的转会费,也没有透露斯内德在国米的工资。不过斯内德的个人官网上已经明确的表示,交易将在当地时间8月28日完成。

相关新闻:

国米队魂竟嘲讽梅西 门神:我们并不害怕伊布
巴萨主席:宁愿挑战国米 他们还不是头号敌人
国米冲击45年未夺冠军 巴萨之后才是更大考验
巴萨出线毫无悬念 国米能否让卫冕冠军出出汗
F组解签:巴萨战国米40年不败 神秘东欧力量
冠军杯-皇马遇米兰巴萨碰国米 曼联枪手好签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