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铁卫示好巴萨恐成空谈 三冠王显内斗征兆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7: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巴萨主帅知道,除了皮克之外,球队其他中卫老的老,小的小,剩下的也是马奎斯、米利托这样的“玻璃制品”。亨利克?两场热身赛后,教练组已经将这个技术部的转会杰作打入冷宫。是的,瓜迪奥拉需要新球员,他的名字可以不叫“齐格林斯基”,但却一定要是一个可靠的中卫。巧合的是,就在这时候,曼联铁卫维迪奇表达了自己对红蓝军团的喜爱。

  当然,按照足坛惯例,塞尔维亚后卫的经纪人法布里充当了球员本人的发言人。在接受西班牙RAC1电台的采访时,法布里表示:“维迪奇梦想着有一天穿上红蓝球衣,为巴萨踢球。”《世界体育报》形容,这为巴萨引进维迪奇的大门打开了一道缝隙。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从媒体传来曼联铁卫有意巴萨的消息。如果传言无误,维迪奇想加盟加泰罗尼亚球队更多还是受到了家庭因素的影响:妻子安娜始终希望离开阴沉湿冷的英国,转而在阳光充足的国家安居落户——而巴萨所在的巴塞罗那市,正以其明媚的阳光和靠海的地理位置闻名欧洲。

  不过,就像先前围绕里贝里、比利亚、法布雷加斯等人的转会传言一样,“维迪奇故事”最后同样出现了“很难成功转会”的注脚。法布里分析道:“弗格森已经放走了C罗和特维斯,我不认为他会在同一赛季再放走一个首发阵容中的主力球员。”西班牙媒体认为,在本赛季很难实现这桩转会的情况下,巴萨不妨尝试和维迪奇保持联络,有助于在2010年夏天完成这个转会运作。但即便如此,红蓝军团也必须面临来自米兰的竞争,因为塞尔维亚中卫同样出现在了国际米兰的引援名单上。

  实际上,岂止是维迪奇很难加盟?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经过对目前转会市场的研究,巴萨高层已经准备就此放弃夏季市场,转而等带年底的冬季市场开启时,再根据届时的实际情况进行人员补充。表面上看,这个计划转变很理智:一方面可以做到引援的有的放矢,另一方面也可以避过已经被皇马炒得虚高的夏天市场,从而确保投资的性价比。但具体在巴萨身上,冬季引援又有着很多问题。

  首先,拉波尔塔2003年上台以来,贝吉利斯坦独立完成的冬季引援只有马克西洛佩斯一单,结果阿根廷人甚至上了“巴萨20年最差引援阵容”。其次,在赛季中期,有实力的球员很少会被放到转会市场,而在市场上的多半也不是什么实力派球员。要知道,冬季引援在业界被称作“缝缝补补”,留给球员适应新球队的时间本来就很少。最后,谁又能保证在冬季市场,皇马不会再度提高转会成本,狙击巴萨?

  如果结合《每日体育报》另一篇“瓜迪奥拉只要球星”中佩普非要齐格林斯基和法布雷加斯的报道内容,不难发现“等待冬季市场”很可能是巴萨技术部对教练组的无声反击。更有甚者,在这个向来是拉波尔塔势力范围的媒体阵地上,贝吉利斯坦隐然将一顶不重视青训球员实力的大帽子扣在了佩普头上:“在我看来,阵容的多少取决于对青训球员的使用。”

  巴萨将在三冠王之后掀起新一轮内斗?至少征兆已经显现。《每日体育报》记者卡普德维拉就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道:谁都没有高声喊叫,但这个周末瓜迪奥拉和贝吉利斯坦的两次声明告诉我们,他们之间的关系显然没有俱乐部向我们呈现的那么好——顺便提一句,这篇博文的名字:瓜迪奥拉和贝吉利斯坦,谁会赢得这场较量?

相关新闻:

曼联赛季揭幕战四年首胜 欧文最后一秒失进球
对手主帅恭维鲁尼:他是曼联的齐祖+普拉蒂尼
曼联铁卫前女友涉嫌毒被抓 她曾是妓女(图)
英媒曝巴萨3000万求曼联核心 造红魔版双中卫
四强首战曼联独拥一记录 1/5主力防线怎样闪光
曼联最利箭头一出即见血 40球空白只有他能填补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