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赛季揭幕战四年首胜 欧文最后一秒失进球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21: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网  

  过去五个赛季,曼联有三次未能在首轮拿到3分。上赛季,曼联主场被纽卡斯尔逼平。上上赛季,曼联也在主场被雷丁逼成白卷。2004-2005赛季,曼联做客,被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击败。不过这一次的对手伯明翰让红魔信心大增,过去顶级联赛两队12次交锋,曼联10胜2平保持不败。

  开赛后,曼联在两翼逐渐打开。第34分钟,奥谢后场长传,贝巴头球分给左翼,纳尼跟上一脚传中,在伯明翰三名后卫的夹击下,鲁尼争到落点,将球顶入死角。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纳尼和埃弗拉的配合撕开对手防线,可惜接到后者底线回敲后,无人防守的弗莱彻将球打偏。

  伯明翰也未缩手缩脚。前埃弗顿射手麦克法登屡次考验福斯特的大门。尤以中路带球至禁区弧的一脚搓射最为惊险,刚刚贴着门柱飞出底线。

  曼联继续掌握着场上局势,但第二粒进球迟迟不来。纳尼在一次争顶中又撞到了肩膀,弗格森不得不将其换下。这次换人,却使得接下来曼联的进攻失去了犀利。

  替换纳尼的吉格斯未能保持住左翼的进攻力度,反而,这块区域成了伯明翰反攻的发源地。替补前锋贝尼特斯在一次反击中晃过布朗形成单刀,让老特拉福德惊出冷汗。幸好,福斯特回报了弗格森在社区盾失利后对自己的鼓励,他做出了本场最精彩的一次扑救,保证曼联大门不失。

  只是伯明翰的大门也再难被敲开。贝巴曾借拉斐尔传球头槌奔向死角,被门线上的卡斯利顶出。1分钟后,他又被对手在禁区内踢倒,可惜主裁拒绝判罚点球。最后时刻,曼联还有两次机会。吉格斯左路传中,鲁尼的头球点射差之毫厘。补时阶段,欧文接到鲁尼的传球,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的伯明翰门将哈特,射出的皮球被封堵。

相关新闻:

曼联铁卫前女友涉嫌毒被抓 她曾是妓女(图)
英媒曝巴萨3000万求曼联核心 造红魔版双中卫
四强首战曼联独拥一记录 1/5主力防线怎样闪光
曼联最利箭头一出即见血 40球空白只有他能填补
贝巴75分钟<欧文15分钟? 他配不配曼联主力
谁说曼联=C罗+10个人 只有1种人才配做红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