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高管宣布转会已结束 两大边缘虎将终留队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7: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引进迭戈和梅洛两大球星后,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外界普遍认为斑马军团新赛季将和意甲四连冠霸主国际米兰争夺联赛冠军。尤文总经理布兰科和副主席艾尔坎日前证实球队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这反衬出俱乐部高层对目前的阵容配置十分满意。

  “尤文图斯已经向转会市场关闭了大门,我们不会再引援,也不会出售球员,”俱乐部总经理布兰科表示,“球场上将见证一切!今年夏天的聚会将于未来几天内结束,真正的足球新赛季将于8月23日开始。”

  尤文新赛季揭幕战安排在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切沃。随着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的出售,此前盛传将转会的克里斯蒂安-鲍尔森将继续留守斑马军团。当被问及鲍尔森的未来时,布兰科对丹麦人意志品质给予了很高评价。

  “他加盟球队后,将向所有人证明他是合适的球员,用实际行动击碎那些负面声音。出售扎内蒂只是简单的转会结果。”

  随着迭戈和菲利普-梅洛两员大将的加盟,尤文球迷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但是总经理布兰科却适时提出了警告,他称夺冠之旅将充满艰难险阻。布兰科最后说道:“我看到球迷们自信心爆棚,因为我们引进了一些颇具实力的强援,但是球队能不能和国际米兰相抗衡,还要到了球场上才能见分晓,所以我们必须付出艰苦的训练,保持高昂的斗志。”

  “我也不认为意甲冠军将是两强相争,很多球队将为这一荣誉战斗到最后一刻,每个周末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

  此外,尤文图斯副主席约翰-艾尔坎也回应了总经理布兰科不再引援的言论,他指出:“尤文图斯必须在球场上展示出夺冠实力,球队今年夏天引进了几名重要球员。我不光是指新援,也包括老球员,比如特雷泽盖。转会行动?这已经结束了,我们不再收购任何球员。”

  上周末在鸟巢巨星的一打来超级杯上,国际米兰以1-2不敌拉齐奥无缘冠军,谈到尤文图斯和国米之间的差距时,艾尔坎开玩笑说道:“和国际米兰的差距?问拉齐奥吧!不管怎样,我们的目标是踢出精彩比赛,主教练费拉拉将带领球队前进。”

  而对于今夏签下的最大牌球员迭戈,艾尔坎赞不绝口:“他过去几个赛季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冠军球员。马尔基西奥被召进了意大利国家队,包括他在内的其他尤文图斯国脚让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相关新闻:

米兰边缘人从末位升至主力 抗国米尤文靠他
尤文铁腰遭误诊缺席30天 赛季未开先曝死穴
阿毛里特雷泽盖破门 尤文3-1逆转青年队
尤文经理:扎内蒂必须卖 庆幸抓住清洗最佳时机
尤文中场大将转会佛罗伦萨 紫百合开出高额年薪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