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中场双星离队在即 国米签荷兰帮一人达协议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09: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两个赛季,皇马被我们称为“飞翔的荷兰号”,而现在,这个绰号的存活期限已经很短了,弗洛伦蒂诺一上任就将荷兰帮列为了头号清洗对象,荷兰球员们能坚持到此刻已是实属不易。现在,离开的大门终于就要打开了,中场双子星斯内德与范德法特将成为第一批离队的荷兰球员,而在他们身后,德伦特,范尼,亨特拉尔与罗本的离开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一朝天子一朝臣,伯纳乌已经没有了他们的位置。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说皇马与国际米兰已经就斯内德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现在只差球员本人的确认。斯内德一度得到了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肯定,智利教头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希望看到斯内德留下来,并告诉总经理巴尔达诺:“如果中场引援不顺利的话,那么斯内德也能在我的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伯纳乌首秀对伊蒂哈德,斯内德首发出场,这足以说明佩莱格里尼对他的期望——但不幸的是,正是在那场比赛中,佩莱格里尼的态度发生了颠覆性变化,转而同意将斯内德放上转会名单。

  在那场比赛中,斯内德表现得很积极,但却犯下了一个大错,佩莱格里尼希望他能成为那种默默为球队付出,为C罗、本泽马与劳尔做出牺牲的人,但过于想证明自己的他却将自己当成了场上的主人,不停要球,不停组织与终结进攻,C罗与本泽马反而成了他的配角,忍无可忍的佩莱格里尼只能将他换下。接下来两场比赛对基多体育与尤文图斯,斯内德都没有得到哪怕是一分钟的出场机会。反而是小将格拉内罗越踢越出色,抹去了斯内德的最后一点立足之地。

  2007年夏天,斯内德以270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贾克斯转会皇马,原本皇马的计划时至少收回18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却不愿意掏出这个价钱,意甲豪门认为斯内德能否适应意甲还是一个未知数,而且上赛季还遭遇了严重伤病。《米兰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双方最终达成了一份先租后买的协议,今年夏天国米以300万或400万的价钱租借斯内德一年,如果用的顺手,明年夏天再以1800万欧元彻底将其买断——有意思的是,这几个赛季国米从伯纳乌占到了不少便宜,菲戈、坎比亚索、索拉里、萨穆埃尔等人皆是从伯纳乌低价加盟。

  意大利媒体说这笔转会目前唯一欠缺的就是斯内德的签字,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内德同意转会的可能性不小,因为皇马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留下来争取机会不是不可以,但风险太大,因为明年夏天就是世界杯,如果在本赛季得不到足够多的出场机会,在国家队的地位将大受影响,能否得到一张通往南非的机票都是一个问题。“就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足够的上场时间,我不想失去在国家队的位置。”斯内德的队友范德法特态度就很明确,“待在皇马是没有机会了,我必须走。”

  目前最对范德法特感兴趣的是老东家汉堡,球员承认,返回自己熟悉的德甲联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不是唯一的选择,我现在唯一需要的就是比赛。”范德法特选择下家的唯一标准就是能够确保上场机会,为此他请求皇马能降低对自己的标价,好让自己能更顺利地离开伯纳乌:“我知道俱乐部一年前花了不少钱才将我买来,但现在的情况是能出大价钱的俱乐部并不多,他们都希望皇马能够降低报价。”

 

相关新闻:

国米5000万豪购计划出炉 惊世一签在北京完成
倍耐力杯-埃托奥首秀米利托破门 国米1-0摩纳哥
赫莱布变卦拒赴国米 国米手握5000万选四大强援
阿根廷公布23人大名单 梅西领衔国米新枪在列
[视频]国米巴萨“巨星交换”今晨完成
[天下足球]赛事回顾:02/03意甲拉齐奥3-3国米
[视频]巴萨国米“换锋” 伊布埃托奥各签五年
国米与埃托奥签约5年 今夏豪门最大互换完成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