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倍耐力杯-埃托奥首秀米利托破门 国米1-0摩纳哥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3:00,2009年倍耐力天空杯足球赛在蒙特卡罗的路易斯二世球场开赛,摩纳哥队与国际米兰对抗。上半场尽遣替补的国米无法破门,下半场凭借米利托禁区内冷静的左脚攻门,国米1比0击败摩纳哥队。埃托奥下半场替补出战上演国米首秀,表现平平。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

  卢西奥正在德国办理转会手续,萨穆埃尔、苏亚佐正在养伤,上述三名一线队员无缘此战。奥宾纳、科尔隆、里瓦斯等边缘球员被穆里尼奥留在了米兰。穆帅排出433首发阵容,锋线上巴洛特里与夸雷斯马、小曼奇尼组成搭档,中场维埃拉搭配小将科尔辛、奥比。倍受瞩目的埃托奥本战出现在替补席上。

  开战后国米率先发起抢攻,第2分钟,齐沃送出直塞,巴洛特里大禁区线附近起脚怒射,鲁菲尔不敢扑救只得双拳将球打出,国米没有及时跟进补射。第13分钟,巴洛特里主罚距门25米外的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高出。第19分钟摩纳哥队险些破门,内内传中,朴周永头球一蹭,已经摆脱防守的阿隆索抢点只差一步。第23分钟内内边路狂突30米后送出直塞,科尔多巴一记漂亮的飞铲断下这记身后传球。

  第26分钟,国米防线出现失误,齐沃在处理一个高球时稍一犹豫,被阿隆索从后插上在大禁区角附近起右脚怒射,好在塞萨尔神勇倒地将球扑出。中前场以替补出战的国米场面上非常狼狈,摩纳哥队掌握着球权。第30分钟开始,埃托奥、米利托等大批球员开始热身,现场球迷开始出现骚动。

  第36分钟,朴周永距门25米外大力抽射,塞萨尔稳稳将球得到。第37分钟,摩纳哥队巴卡右路远射高出。第40分钟,奥比边路传射,球高出。第44分钟,摩纳哥队险些再度破门,阿隆索的远射被齐沃用身体挡出,巴卡30米外接反弹球再度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右上死角,塞萨尔一记华丽的侧扑将球挡出。半场结束,被动的国米以0比0与摩纳哥暂时打平。

  中场休息时国米大举换人,埃托奥终于上演首秀,莫塔、米利托、马特拉齐、麦孔、萨内蒂等主力悉数上阵,国米重新变为4312。第50分钟,蒙塔里前场反断之后,在左侧大禁区线附近起左脚低射,球贴着远端门柱偏出。1分钟后,摩纳哥队还以颜色,内内在距门30米外起左脚吊射球门右上死角,球略略高出。第52分钟,蒙塔里距门35米外再度起左脚怒射,球远远高出门楣。第56分钟,国米率先建功,蒙塔里在前场争下高空球后于右路起左脚低传中路,米利托前点距门16米外轻巧扣过回防的后卫,随即起左脚低射远角得手!1比0,国米顺利取得领先。

  第59分钟,国米再度打出快速反击,麦孔右路狂飙突进30米后低平传中,埃托奥前点错了半步没有完成抢点。第61分钟,朴周永30米外的右脚冷射高出门楣。第65分钟,内内左路扣过麦孔后起右脚传中,朴周永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球略略高出门楣。第68分钟,皮诺快速反击杀到门前,马特拉齐犯规送出距门26米处任意球,自己也领到黄牌,内内的左脚任意球攻门贴着门楣高出。

  比赛渐趋沉闷,国米频繁采用长传身后找埃托奥的办法策动进攻,但失误频频,喀麦隆前锋一度拿不到球。第80分钟,坎比亚索丢球,摩纳哥快速反击,内内距门25米外起左脚怒射,球被布尔迪索舍身封堵。第82分钟,摩纳哥队皮诺外围的远射再度偏出。

  第86分钟,斯坦科维奇直塞,埃托奥形成单刀之势,但摩纳哥门将出击及时将球解围。第87分钟,德斯特罗换下埃托奥,猎豹不到40分钟的首秀就此结束,喀麦隆人下场时与替补席上的队友一一击掌致意。

  第90分钟,皮诺禁区前的右脚推射高出门楣。伤停补时双方再无机会,1比0,国米取得天空杯的胜利。

  双方出战阵容:

  摩纳哥(4-2-3-1):鲁菲尔/罗洛、蒙甘古、普格尼亚、特劳雷/佩雷兹、曼加尼/阿隆索(皮诺,46’)、巴卡(哈卢纳,64’)、内内/朴周永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托尔多,46’)/16-布尔迪索、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46’)、26-齐沃(13-麦孔,46’)、39-桑顿(4-萨内蒂,46’)/14-维埃拉(11-蒙塔里,46’)、46-科尔辛(8-莫塔,46’)、20-奥比(5-斯坦科维奇,46’)/7-夸雷斯马(19-坎比亚索,46’)、45-巴洛特里(22-米利托,46’)、30-小曼奇尼(9-埃托奥,46’;49-德斯特罗,87’)

相关新闻:

赫莱布变卦拒赴国米 国米手握5000万选四大强援
阿根廷公布23人大名单 梅西领衔国米新枪在列
[视频]国米巴萨“巨星交换”今晨完成
[天下足球]赛事回顾:02/03意甲拉齐奥3-3国米
[视频]巴萨国米“换锋” 伊布埃托奥各签五年
国米与埃托奥签约5年 今夏豪门最大互换完成
[天下足球]赛事回顾:02/03意甲拉齐奥3-3国米
[天下足球]国米、拉齐奥超级进球之索萨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