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根廷公布23人大名单 梅西领衔国米新枪在列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08: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梅西毫无疑问名列其中,刚刚转会曼城的特维斯以及国际米兰新援迭戈米利托也在马拉多纳的视野之中。

  在这份名单中,前锋线占去了六个名额。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巴塞罗那的梅西。此外,马拉多纳所看重的阿奎罗、特维斯也分别当选。国际米兰的新援迭戈米利托刚刚用两个进球战胜了AC米兰,他也入选了名单,而另外两人则是那不勒斯的拉维奇和里昂的里桑德罗洛佩斯。

  中场方面,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和皇家马德里的加戈将是主要的后腰人选,另外马德里竞技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预计也将占有一个主力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老将贝隆也出现在名单中,但却并没有里克尔梅。此外的四人时博卡青年的巴塔利亚、纽卡斯尔联队的古铁雷斯、恩波利的达托洛和飓风的波拉蒂。

  后卫线上,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顺利入围,另外一位国米战将布尔迪索也名列其中。此外,还有皇家马德里的海因策,拜仁慕尼黑的德米凯利斯,赫塔菲的迪亚斯以及萨斯菲尔德双将米拉诺帕帕和奥塔门迪。门将则是卡里索和安杜哈尔。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8月12日参加在莫斯科进行的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希丁克率领的东道主俄罗斯。马拉多纳非常看重这场比赛,因此他招入了几乎所有在欧洲效力的大牌球星,目的就是为了取胜。

  阿根廷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卡里索(萨拉戈萨)、安杜哈尔(卡塔尼亚)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布尔迪索(国际米兰)、米拉诺帕帕(萨斯菲尔德)、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海因策(皇家马德里)、迪亚斯(赫塔菲)、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家马德里)、巴塔利亚(博卡青年)、波拉蒂(飓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联队)、达托洛(恩波利)、贝隆(大学生队)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奎罗(马德里竞技)、特维斯(曼城)、里桑德罗洛佩斯(里昂)、拉维奇(那不勒斯)、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

相关新闻:

伊布2.5亿违约金震惊世界 C罗梅西均难望其项背
梅西首秀造巴萨魔幻中路 频遭杀伤战术怒斥对手
[组图]梅西以1敌2不落下风 弯弓射雕堪称大师
温布利杯-巴萨4-1大胜 博扬破门梅西替补亮相
[组图]巴萨抵伦敦后首训 梅西练绝技瓜帅坐皮球
[视频]世界足坛史上最牛百大进球19——梅西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