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赫莱布变卦拒赴国米 国米手握5000万选四大强援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08: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对于转会市场上的事,只要没有最后成行,就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在国米、巴萨宣布伊布、埃托奥的交易完成之后,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赫莱布迟迟不到国米报道。正所谓“夜长梦多”,事情出现了变故。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赫莱布不愿意来国米了。巴萨很可能多支付一些转会费,而国米也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另外寻找球员。

  其实,在国米与埃托奥洽谈合同时候,蓝黑军团曾经和赫莱布有过沟通,赫莱布方面也并不反对转投国米。然而,在伊布、埃托奥纷纷投奔新东家之后,赫莱布却突然变卦了。原定于周一前往国米的赫莱布推迟了行程,返回巴塞罗那,对外的说法是,赫莱布是想找巴萨讨要上赛季的奖金。可是实际上,讨要奖金只是原因之一,赫莱布这次返回巴萨真正的目的,是不想来国米报道。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同时证实,赫莱布向巴萨高层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不愿被租借到国米,因为他不确定自己能在国米取得成功。如果一定要被租借的话,赫莱布更愿意去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已经向赫莱布发出了邀请。众所周知,在2005年之前,赫莱布一直效力于斯图加特,在那里表现出色。白俄罗斯足球先生认为,在斯图加特,他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

  这样的变故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非常尴尬。周二拉波尔塔这样说道:“如果赫莱布不认同这次转会的话,我们将寻找一种其他的解决方案。”但显然,这种变故使巴萨染上“背信”之嫌,国米如果硬要追究的话,各方都很难收场。所以,意大利媒体认为,比较合理的办法是巴萨赔偿给国米一笔费用。关于费用的数字,两家球会还要协商,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巴萨最少要支付500万欧元以上。

  在赫莱布变卦的前提下,国米自然也是非常被动。蓝黑军团即使拿到巴萨给出的赔偿金,也不得不去考虑另外收购中前场的球员。《米兰体育报》披露,穆里尼奥与莫拉蒂紧急协商之后,初步确定了三个目标人选:德科、拉维济、斯内德。

  其实,原本与国米走的最近的是卡萨诺,但因为赫莱布的缘故,莫拉蒂退出了卡萨诺收购。昨天桑普主席明确表示“卡萨诺100%留队”,这意味着没有其他的契机的话,国米想要再去开启卡萨诺的谈判,势必非常被动,转会费也将被提高一个档次。目前来看,比较现实的目标是德科,不过考虑到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经理阿内森的糟糕关系,这笔谈判进行起来也非常困难。当然,如果切尔西真的成功收购皮尔洛的话,国米收购德科的可能性就势必大大增加。

  那不勒斯队的24岁阿根廷攻击手拉维济,也是莫拉蒂、穆里尼奥共同看好的球员,但那不勒斯队主席德-劳伦蒂斯放出话来,没有2500万绝对带不走拉维济。另外,国米也在试图同皇马联系斯内德的转会。《米兰体育报》指出,皇马对斯内德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这与国米的估价差距不小,这其中势必有场艰苦的谈判。

  卡萨诺、德科、拉维济、斯内德,这四人成为国米下一步收购的目标。当然,也不排除赫莱布突然回心转意投奔国米的可能。至少拉波尔塔正在努力说服赫莱布,而莫拉蒂、穆里尼奥的一个电话,也许也能使事态发生根本性的逆转。

 

相关新闻:

阿根廷公布23人大名单 梅西领衔国米新枪在列
[视频]国米巴萨“巨星交换”今晨完成
[天下足球]赛事回顾:02/03意甲拉齐奥3-3国米
[视频]巴萨国米“换锋” 伊布埃托奥各签五年
国米与埃托奥签约5年 今夏豪门最大互换完成
[天下足球]赛事回顾:02/03意甲拉齐奥3-3国米
[视频]国际足球冠军挑战赛:国米2-0AC米兰
挑战赛-新援梅开二度卢西奥首秀 国米2-0米兰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