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效陈江华难打动郭帅 细节表明华仔注定被淘汰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09: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篮天下| 中国篮球之队| CBA| NBA| 篮球图片页| 第一体育

    网易CBA官网6月29日宁波北仑报道:

    陈江华,是昨晚最抢眼的人;华仔,是昨晚是失落的人。

    陈江华昵称华仔,这个国家队中最内向的人,继续他的内向,低着头不说话,跟着老大哥杜锋,一溜烟地出了国家队更衣室的大门。

    郭士强伸出自己的右手,在陈江华头上摸了又摸,队友也在旁边用力的拍打着华仔的胸和背。

    3.5秒之前,陈江华接到后场发球,然后甩开自己的流行大步,一个胸前变相,像一枚出了堂的炮弹,打向澳大利亚队的腹地。篮板上演的红灯已经亮起,半场结束的哨声已经响起,此时篮球正在篮板上沿,正在往下落。然后,发生了国家队将帅们一齐向他庆祝的场面。

    陈江华是中国队昨晚效率最高的一个人,他出场1分19秒,1次犯规,2次触球,然后1次出手,然后得到2分。

    但他也是最为失落的一个人,全场就得的那2分后,现场大屏幕上刘炜名后的得分变为12分,而他的名字,在大屏幕上12个名字当中,根本不见踪影。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依然找不到陈江华的名字,仔细观察之后,原来被算在了没有出场的苏伟身上。一个让现场球迷见识闪电得分到底有多快的球员,却难以留下自己的名字。不难发现,昨晚郭士强没将陈江华列进12人出场名单中,而在半场结束之前1分多钟,才派陈江华上去替换刘炜,让后者提前休息一下。

    与陈江华的低头沉默不语不同的是,比赛之后张庆鹏挺着胸脯走上大巴,而在他上车之前,光是看多名记者采访孙悦就看了两分钟。昨晚的比赛,张庆鹏本来是和陈江华并排坐在男篮板凳席的最后位置,但华仔上了1分19秒,而自己却将板凳坐穿。不过他应该感到比陈江华庆幸,至少在12人的大名单中,还有他的名字。

新男篮继续尤纳斯时代防守强度 郭帅首秀很谨慎
孙悦亮相男篮变摇摆人 直言打球比拿总冠军重要
中国男篮30日转战本溪 大郅给郭士强首秀打95分
男篮捕鼠郭士强静若处子 内线吃紧王治郅成漏勺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