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早报:小牛做基德离队准备 名宿批魔兽弱点

 

CCTV.com  2009年06月13日 0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小牛做好基德离队准备

    小牛队的老将杰森-基德赛季末将成为自由球员。达拉斯的球迷现在已经开始担心了,他们怕球队重复2004年的一幕,当时史蒂夫-纳什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太阳队签约,小牛队失去了一位全明星控卫而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总裁唐尼-尼尔森和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现在都忙于组建2009-10赛季的阵容。续约基德是他们眼中的头号目标,甚至比两周后就开始的选秀还重要。不过小牛队也做出两手准备,库班始终在观察着自由球员市场。他认为:“我不太在意‘你得到了什么补偿(指基德离开后)’。事实上,你已经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用来签其他球员,这就是补偿。”

  博古特伤病恢复情况良好

    据《NBA官方站》消息,博古特还在背部骨裂的恢复期。7英尺高的博古特本周早些时候回到了密尔沃基,他从新加坡起飞经历了一次途径日本长达20小时的飞行。周五在雄鹿队于米勒公园外举行的季票集会中现身。上个赛季博古特缺席了46场比赛,包括最后的31场,他一共休息了2个半月。球队因此没能挤入东部联盟的季后赛,由此可见博古特对球队的重要性。博古特去年夏天续了一份五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是第一年。今年秋天,他将度过自己的第五个职业赛季。大多数雄鹿队队员都同意提早回到密尔沃基进行非正式的训练,也就是在10月的训练营开始前的训练。到那时,博古特或许已经康复。

  帕戈希望重返黄蜂

    新奥尔良黄蜂队的训练馆今天来了一位熟客,他就是在俄罗斯和希腊闯荡了一个赛季的詹尼罗-帕戈。帕戈表示他这次过来的目的是陪同弟弟杰勒米-帕戈参加黄蜂队的新秀试训,不过有心人都会发现帕戈对于黄蜂队仍然充满着感情,而他也很可能在下赛季重返NBA。身着一身便装的帕戈不仅观看了年轻球员们的试训,还与主教练拜伦-斯考特一同比试了一番3分球。斯考特闭口不谈试训的情况,但在被问到帕戈是否能够给黄蜂队带去他们本赛季缺少的东西时,斯考特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是的,他当然行。”他说:“不过这事要改日再谈,今天要忙的是试训。”

  名宿指出霍华德弱点

    据《纽约时报》消息,在很多人看来,魔术中锋“魔兽”霍华德已经成为了联盟的第一中锋,强壮的身体加上超人般的爆发力使得魔兽在内线如鱼得水。然而,在昨天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霍华德在最后时刻接连罚球不中断送了魔术赢球的希望,这也暴露了霍华德的缺点:中距离投篮太差。湖人助理教练“天勾”贾巴尔就直言霍华德在进攻端存在短板,中投上的缺陷让霍华德总是不能完全统治比赛,不过,魔兽的私人教练尤因表示霍华德正在加强中投的训练。总决赛中,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为68.3%,不过霍华德还只有23岁,他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

相关链接:

美联社深度关注黄健华:他会成为NBA的阿布?
ESPN公布NBA历史总排名榜 湖人力压绿军居榜首
完美NBA球员:扣篮身体詹姆斯 投篮运球非科比
[组图]NBA总决赛:湖人加时胜魔术3-1拿到赛点
科比总决赛得分超越约翰逊 升至NBA历史第16位
NBA最老名哨无声退隐 他曾用汉堡向邓肯致歉
NBA早报:魔术欲提前续约范甘迪 马刺拒卖马努
《篮球突击》网罗NBA巨星 姚明奥胖或联手灌篮
特克格鲁进NBA后又长高2英寸 在魔术队接近顶峰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