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老鱼似回到7年前 加时三分球逼魔术入绝境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2: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今天湖人客场继续迎战魔术,赛前,专家依然看好魔术能够取得第二场主场胜利。科比上一场比赛也再次陷入“泥潭”,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科比表示绝不容忍球队连败。而禅师也承认,湖人在2连胜之后有些松懈,本场比赛湖人不会再给魔术机会。

  2002年,湖人依靠费舍尔在0.4秒的三分球将马刺绝杀,完成湖人惊天的三连冠。当时的费舍尔还是小鱼儿,7年之后,湖人的老大已经从大鲨鱼变成了“毒蛇黑曼巴”科比,但是对费舍尔来说,老大的转变改变不了他在球队的位置和重要性。湖人需要费舍尔,即使他在接连失误,即使他被布鲁克斯突得找不着北,但是费舍尔就是费舍尔,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费舍尔在双方胶着时再次命中一记三分球,湖人领先3分!

  这个球彻底改变了场上局势,魔术的气势一下子被打掉,湖人再接再厉连续命中2次投篮,最终湖人击败魔术,将总比分变成了3-1!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