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雷迪克超难拱桥传球 湖人内线半场竟8犯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在主场用超高命中率拿到球队总决赛历史上的首胜后,奥兰多魔术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魔术队希望保持强势赢得胜利扳平总决赛总比分,科比和湖人队则希望在客场有所反弹拿到总决赛的赛点。(北京时间6月12日9点 安利球馆)

    雷迪克拱桥传球

    4分32秒,雷迪克持球快攻,在篮下遭湖人球员封堵,收刹不住,持球后仰倒地,成拱桥状。倒地瞬间,雷迪克将球推给跟进的特克格鲁,后者接球顺势上篮得分。雷迪克的这个传球难度相当大。

    今天魔术攻防俱佳,魔兽更让湖人内线吃了不少苦头,半场未完加索尔、奥多姆和拜纳姆合计已经领到了8次犯规,内线告急。

    湖人: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里扎、加索尔

    魔术:阿尔斯通、考特尼·李、霍华德、刘易斯、特克格鲁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