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得分竟全靠罚球 禅师变阵派4苦力搭档科比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0: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今天湖人客场继续迎战魔术,赛前,专家依然看好魔术能够取得第二场主场胜利。科比上一场比赛也再次陷入“泥潭”,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科比表示绝不容忍球队连败。

  而禅师也承认,湖人在2连胜之后有些松懈,本场比赛湖人不会再给魔术机会。

  这场比赛十分奇怪的地方在于,双方主帅都放弃了常规的攻击打法。魔术在开场使用了康特-李和阿尔斯通作为主要攻击手。湖人在找不到攻击对手的方法时,竟然派上了4大苦力,姆本扎+鲍威尔+沃顿+布朗辅佐科比,这样奇怪的阵容真是罕见,因为除了科比之外,其他4人的攻击力都很差,除了沃顿还有些组织能力之外,其他三人机会都是防守型球员。

  湖人除了科比的13分之外,得分最多的是奥多姆,不过他也只有4分贡献。反观魔术,特科格鲁和阿尔斯通分别贡献10分和9分,霍华德只有2分贡献,但是他却有11个篮板。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