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火箭下季仍是湖人大麻烦 难购高位选秀权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0: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火箭队会得到灰熊队的2号签吗?还是奇才队的5号签?阿泰斯特会转会湖人吗?针对种种疑问,美国《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库斯今日在线与全美球迷进行了Q&A互动问答。他认为阿泰斯特加盟湖人的希望比马里昂稍大,但仍很困难;火箭1984年选择奥拉朱旺没有错,而2、5号签不一定属于火箭。

  问:如果重新进行1984年选秀大会,您认为火箭会选择迈克尔·乔丹,还是继续选择哈基姆·奥拉朱旺?

  平库斯:乔丹可以带来更多的总冠军戒指,从市场的角度来说,你没有理由不选择乔丹。但是,我并不觉得火箭队有什么可遗憾的,因为哈基姆(奥拉朱旺)同样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职业生涯。

  问:罗恩·阿泰斯特今年夏天加盟湖人的希望到底有多大?

  平库斯: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非常小的。尽管罗恩此前频频向湖人示好,但他加盟湖人的机会也仅仅比肖恩·马里昂略高一些而已。总而言之,我还是觉得湖人队几乎不可能引进阿泰斯特。

  问:火箭队09-10赛季的先发阵容会是怎样?第二阵容又如何呢?

  平库斯:现在预测他们的先发阵容相当困难,因为阿泰斯特、麦蒂等人前途未卜。我个人觉得,阿泰留在火箭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我真的喜欢现在这支火箭队。而且,我不觉得他们可以用麦蒂换来什么好的球员,所以火箭很可能会一直留着T-Mac,直到他的合同到期,明年再清理薪金空间。

  我始终感觉,达瑞尔·莫雷在篮球运动和财政预算方面总是能做出一些聪明的举措,我预计火箭09-10赛季会和08-09赛季的情况非常相似,同样可以给湖人队带来大麻烦。除此之外,我希望范·沃弗尔不要漫天要价,一份小的合同留在火箭比较适合他。

  问:听说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下赛季愿意为火箭效力,这个传闻可靠吗?

  平库斯:我暂时没有听到威尔考克斯想要加盟火箭的消息,我不是他的球迷。然而这就是莫雷有可能进行运作的出人意料之处,他总是能出其不意,威尔考克斯确实有可能提供一些东西来帮助火箭队,特别是作为姚明的替补。

  问:您有火箭交易选秀权的最新消息吗?我听说他们正在试图购买2号(灰熊)和5号(奇才)签?

  平库斯:在现在的市场上,2号和5号签确实是准备出售的。但我敢肯定,现在联盟几乎每支球队都在争取这两个签位,很多球队都在与灰熊和奇才队接触。而目前,我还看不出火箭有什么优势或如何做才能确保得到这两个签位中的一个。

美专家称火箭交易可期 休城夺冠最佳机会在明年
专家:火箭离夺冠只差健康 魔兽应加强速度训练
莫雷坚信姚明将留在火箭 尼克斯大将自荐做替补
火箭交易榜眼签有两大方案 小布做筹码难以避免
湖人得阿泰机会超小 下赛季火箭仍能威胁科比
孟菲斯媒体:火箭有意灰熊榜眼签 已开出报价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