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雷:从没想过失去姚明 明年夏天必将续约成功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9: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9日报道:

  姚明明年夏天到底会去哪里?留守火箭还是转会东部某支球队?这是美国媒体和专家们最近几天热议的话题。俄亥俄州媒体《News-Herald》专栏作家鲍勃·芬南认为,骑士想要在2010年得到姚明十分困难,并引用了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原话,表示姚明在休斯敦过得非常开心,火箭很可能会留住巨人。原文如下——

  以中国企业家肯尼·黄(健华)为首的亚洲财团自从收购了骑士队15%的股份后,很多人都把姚明的名字与骑士队在2010年联系到一起。骑士虽然有了中国元素,但是他们要想在明年得到姚明的困难极大,因为火箭队绝对不会轻易放弃这位全明星中锋,他们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日前接受我们采访时就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根本就没有想过放弃姚明,”莫雷说,“由于合同规定,姚明直到明年夏天之前都不能和火箭新签续约合同,到那时我清楚我们将会有很多工作要做。姚明在火箭队很开心,毋庸置疑,我们和他相处得非常愉快。”

  许多人认为骑士现在谈论姚明还为时尚早,他们今夏应该签署的是贾森·基德,尽管这位小牛队控卫已经36岁。后者的到来完全可以胜任先发控卫,而让莫·威廉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坐到替补席上。

  而安德森·瓦莱乔不能正视自己的价值,骑士队绝对不可能支付给巴西人1000万美金以上的年薪。如果他再一意孤行的漫天要价,那么骑士完全可以找到两个备选以顶替瓦莱乔的位置:克里斯·安德森(6尺10寸,228磅)、查理·维拉纽瓦(6尺11寸,232磅)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至于伊尔戈斯卡斯,他确实是一名十分难得的7尺长人,但在上个星期五,这名立陶宛中锋已经年满34岁。而姚明目前在火箭的合同还剩下两个赛季,2010-2011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他可以在明年夏天主动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现在,莫雷已经决定购买选秀权,并在今年夏天努力为姚找替身。目前他们有望得到首轮稍微靠后的选秀权,估计不在乐透区(前14位)。

火箭副总称姚明不打伦敦奥运 休养有助伤病恢复
莫雷坚信姚明将续约火箭 称下赛季必将谈妥合同
莫雷:姚明在休斯敦很开心 不惜一切留住巨人
火箭副总透露姚明将淡出国家队 巨人不打奥运?
莫雷坚信姚明会留在火箭 选秀目标定在首轮末段
黄健华:骑士经理酷爱姚明 巨人跳出合同必抢他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