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赛程公布 火箭将与五队交手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9: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9日,NBA联盟公布了2009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全部赛程,火箭队将与另外20支NBA球队参加这项赛事。比赛从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开始,7月19日结束,火箭队将与包括湖人队在内的5支球队交手。

    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21支球队是火箭、勇士、活塞、国王、湖人、猛龙、雄鹿、小牛、骑士、黄蜂、马刺、森林狼、灰熊、雷霆、太阳、开拓者、奇才、快船、尼克斯、公牛和掘金。另外,一支由NBA发展联盟(NBDL)球员组成的选拔队也将参加五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森林狼、国王、掘金、开拓者和太阳。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7月10日揭幕,首日有四场比赛,火箭队将率先出战勇士队。接下来两天,火箭队将分别迎战小牛和森林狼。此后球队将休整两日,7月15日再战开拓者,16日与湖人队进行最后一场较量。

    NBA球队通常不会派出主力球员参加夏季联赛,阵容主要由二年级生、新秀和试训球员组成,球队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和考察年轻球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阿隆-布鲁克斯就是通过夏季联赛赢得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信任的。火箭队目前还没有公布参加今年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