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尼克斯中产砸向魔术替补中锋 戈塔特:我爱纽约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6月9日来自纽约时报的消息,近日纽约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表示将会在夏天为球队带来一名中锋,而目前为魔术征战总决赛的替补中锋波兰人马欣·戈塔特将会是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

  本赛季戈塔特场均为魔术出场12分钟,贡献3.8分4.5篮板0.8盖帽。他在夏天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魔术可以匹配任何球队的报价。但是目前魔术的薪金空间并不明朗,如果他们想要续约土耳其人希度·特科格鲁,那么想要留下戈塔特将会难上加难。

  尼克斯内线完全真空,他们一直想要得到一个有防守有身高的大个子,戈塔特则是一名很符合尼克斯要求的蓝领球员,而且早在太阳的时候,德·安东尼就差点在选秀中拿下戈塔特。而且尼克斯可能会开出中产合同,这也是吸引戈塔特的一点。

  如果以上都是人云亦云的话,戈塔特也公开表示自己喜欢纽约,这让这条流言的真实性上升了一个高度。“我喜欢纽约,我五年前来美国的时候正是去的纽约。 我很喜欢德·安东尼教练,而且贝利内里也是欧洲球员,沟通将不是问题。”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