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安自驾秦岭美景尽在惊险后(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0: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一:路线长:安排细准备足

  周六早上6点半,各位车主在主办方那里集合,7点整编队朝安康方向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行车路线为:西安-沣峪口-广货街-旬阳坝-宁陕县-石泉县-安康市,单程376公里,2/3属于山间公路。各位车主都被要求一路打开应急灯,编队行驶。对在山区开车不太熟练的司机,还配一名老练的司机。每部车辆都配备了一部对讲机,头车用对讲机不停地提醒:对面来车、路过村镇注意路边行人、过弯道赶快减速等。

  车队一路翻山越岭、驶过村镇,下午2:00,车队到达安康。车队驶进安康最繁华的街道———大桥路的一家饭店后院,用过餐后,又开往瀛湖风景区,这一段山路弯道甚多。本地导游还介绍安康景点特色、唱陕南山歌,用对讲机办成了一部活跃的电台广播节目。

  第二天,回程的时候,许多车子认为车队一起行进太慢。于是,每3辆或4辆车一起结伴出发,事后感觉这种团队行进非常值得推荐。由于秦岭山区的多数地段手机没有信号,对讲机可在3公里内收到,在提醒司机注意力和互相联络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