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转会市场12条大鱼:小艾最自由 阿泰抢手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09: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长江日报  

    据《长江日报》报道,球员合同与结婚证没多少不同,最大区别是一个有时效限制,一个没有。今年夏天,包括科比在内的一大批NBA男人们,合同到期等来了“自由”。不过这些自由男们,目标都是一致的——赶紧找一个靠得住的,投入到另一段“婚姻”之中。

 
    学名:球员选项或提前终止选项


    名词解释:该球员有权选择,是否执行剩下的一到两年的合同。选否的话,球员就成为完全的自由球员,任何球队可以向他报价。


    特征:想走就走,想留就留,还能跳出合同又不走,勾引原配开出更高价码。总而言之,乃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精英人士。


代表人物:

    NO.1 科比(湖人)

    即使科比选择跳出合同,其他球队也不会因此流口水。湖人会提供更高的薪水、足以夺冠的阵容,配几名纯正伦敦腔的英国管家也没问题,反正会满足他的一切要求。谁让“小飞侠”是NBA的一面旗帜,球坛的一朵奇葩。还有没有王法了?科比就是王法。

  相关链接:

1/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