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瞻:科比欲扩大领先优势 霍华德渴望扳回一城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以25分优势拿下首战后,明天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与奥兰多魔术队展开总决赛第二战较量。科比要带领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魔术队则要争取在洛杉矶拿到一场胜利。

    在总决赛首战,科比打得十分积极,全场比赛出手34次,而其他参加比赛的球员(包括魔术)都没有超过13次的。他最终拿到40分,而其他人没有得分超过16分的。让人想起了那句“连上帝也防不住科比”的名言,绝对是超级球星+总决赛MVP的表现。在明天的比赛中,他要争取继续这种表现,他要给队友们传出更多的好球,这样湖人队的整体进攻才会更具有威胁。

    加索尔和拜纳姆要在内线继续承担盯防霍华德的重担,在首战中,两人都有出色的发挥,教练杰克逊对于拜纳姆的表现十分满意,表示小鲨鱼在霍华德的对抗中做得很好,而在进攻时也没有浪费投篮机会并且把他们转化为得分,明天他们在攻守两端给魔术队施加更大的压力。费舍尔一改“打铁男”表现中规中矩,颇有老将风范,阿里扎表现平平,明天他们要有更好的发挥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湖人队的板凳们在比赛中表现不俗,特别是奥多姆,在拜纳姆犯规过多时临危受命,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有11分和14篮板的两双表现,保障了湖人队在内线不落下风。他要带领其他板凳球员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反观魔术,球队当家球星霍华德被湖人冻结是魔术输球的一大原因,在首战中他仅得到了12分,其中10分来自罚球,在运动战,魔兽的命中率仅为6投1中。明天他必须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要在进攻端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的个人进攻要给湖人队的防守制造麻烦。在湖人严防下,魔术全场命中率仅有29.9%,这也是本次季后赛以来所有81场比赛中最低的一次,NBA总决赛历史上最低的命中率为27.5%。

    刘易斯和特科格鲁在首场比赛中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相信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会有更好的发挥,他们会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各大媒体表示首战落败的主要原因就是过度的使用尼尔森,主帅范甘迪也承认给了尼尔森太多的出场时间,大范表示在第二战中会对轮换阵容做出调整,可能均分尼尔森和约翰逊的出场时间,毕竟约翰逊在东部决赛也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而阿尔斯通将会继续以首发身份出战,明天魔术队需要街球王能把握住空位投篮的机会。他们的替补球员也要给球队做出更大的恭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奥兰多魔术队:阿尔斯通,李,特科格鲁,刘易斯,霍华德

    洛杉矶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里扎,加索尔,拜纳姆

相关链接:

湖人高度困扰霍华德 魔术变阵主帅担忧效果难测
湖人科比凸显领袖雄心 今年他的第二个机会来了
美专家:成熟科比完成蜕变 湖人领袖将带队夺冠
霍华德沦为笼中困兽 湖人用包夹+犯规阻击魔兽
专家:不应过度用尼尔森 湖人在奥兰多解决魔术
阿泰常住洛城示好湖人 洛城恐弃阿里扎挖角阿泰
[组图]湖人魔术紧张备战 科比冷眼看魔兽拜师
韦伯:尼尔森成魔术败笔 湖人五场内解决战斗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