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预赛-卡卡点杀法比亚诺破门染红 巴西4-0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07: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6月7日,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上演新一轮的争夺。巴西队客场对阵乌拉圭。最终,巴西队4-0大胜乌拉圭,结束了33年未能客场战胜乌拉圭的尴尬。阿尔维斯、胡安、法比亚诺、卡卡分别为巴西队建功。全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巴西的法比亚诺与乌拉圭的M-佩雷拉下半时先后被罚出场。

  两队历史交手71次,巴西队32胜19平20负,进123球失93球占据上风。不过,自从1976年最后一次在客场战胜乌拉圭之后,巴西队随后7次出征乌拉圭,只得到了3平4负的尴尬战绩。33年来从没有在客场战胜乌拉圭,邓加的巴西队这一次肩负着打破魔咒的使命。赛前,巴西队12战5胜6平1负,积21分排名南美区第二。乌拉圭则4胜5平3负,积17分排名第五。

>>>>>>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开场2分钟,巴西队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卡卡内切之后横敲,罗比尼奥跟上的劲射被挡出。第8分钟,乌拉圭队中场断球反击,佩雷斯右路摆脱防守后低射,皮球偏出。第12分钟,巴西队客场领先,乌拉圭队前场进攻未果,巴西队策动反击,阿尔维斯在前场右侧距离大门近30米位置突然起脚远射,角度和力量都没太大威胁,只是皮球在门前反弹,但是乌拉圭没将判断出现失误,皮球从他的腋下飞入大门,1-0。第19分钟,乌拉圭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皮球给禁区内后点,苏亚雷斯头球摆渡,阿尔维斯抢在弗兰之前解围成功。

  第21分钟,法比亚诺中场踢倒对方球员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阿尔维斯在门线上挡出对方在禁区外的射门。1分钟后,马丁内斯在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卡塞雷斯前场右侧摆脱防守后起球,埃古伦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27分钟,乌拉圭队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卡卡右侧角球给到门前,胡安头球攻门被维埃拉挡出,巴西队再次战术角球开出,阿尔维斯传中,胡安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将皮球送入大门,2-0。

  第39分钟,乌拉圭队中场断球反击,佩雷拉单刀面对塞萨尔,可惜他的推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4分钟,乌拉圭前场快速配合,苏亚雷斯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塞萨尔,可惜苏亚雷斯的射门再次被塞萨尔阻挡。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凭借乌拉圭门将送大礼和胡安的头球暂时2-0领先乌拉圭。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乌拉圭队换人调整,阿布鲁换下佩雷斯。第48分钟,乌拉圭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力量足够角度不足被塞萨尔得到。第52分钟,法比亚诺锁定胜局,乌拉圭队进攻未果被巴西队后场断球反击,卡卡禁区前横传,埃拉诺禁区前再分球,法比亚诺禁区内得球小角度抽射近角,皮球从乌拉圭门将维埃拉的头顶掠过飞入大门,3-0。第55分钟,塞萨尔禁区内再次挡出对方的大力轰门。

  第59分钟,卡卡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面对维埃拉挑射,皮球越过维埃拉的头顶,可惜高出了横梁。第63分钟,乌拉圭队中场断球反击,古丁前场分球,洛佩斯禁区前距离23米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1分钟后,巴西队快速进攻,卡卡直塞,法比亚诺禁区内面对维埃拉推射,皮球被挡出。第65分钟,法比亚诺单刀禁区在禁区内摔倒,裁判认定其假摔,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法比亚诺被罚出场,巴西队10人应战。随后双方进行换人调整,乌拉圭由费南德斯换下佩雷拉,巴西由拉米雷斯换下埃拉诺。

  第68分钟,巴西中场断球反击,吉尔伯托禁区右侧得球远射,皮球偏出。第73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挑传,卡卡接应球时被对方后卫压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卡卡亲自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将皮球送入大门,4-0。巴西队大比分领先。第75分钟,乌拉圭换人调整,卡瓦尼换下苏亚雷斯。第83分钟,乌拉圭前场快速进攻,阿布鲁禁区内的抽射偏出。第85分钟,巴西队连换两人,巴普蒂斯塔换下卡卡,乔若换下罗比尼奥。第86分钟,M-佩雷拉从背后踢倒拉米雷斯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双方人数对等。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队客场4-0大胜乌拉圭,结束了33年未能客场战胜乌拉圭的尴尬。

  乌拉圭(4-4-2):1-维埃拉/16-M-佩雷拉、2-巴尔德斯、3-古丁、11-卡塞雷斯/5-马丁内斯、15-佩雷斯(46’13-阿布鲁)、8-埃古伦、14-A-佩雷拉(66’18-费南德斯)/9-苏亚雷斯(76’7-卡瓦尼)、10-弗兰

  巴西(4-3-3):1-塞萨尔/2-阿尔维斯、4-胡安、3-卢西奥、6-克莱伯/8-吉尔伯托-席尔瓦、5-梅洛、7-埃拉诺(66’17-拉米雷斯)/10-卡卡(85’16-巴普蒂斯塔)、11-罗比尼奥(86’15乔若)、9-法比亚诺

相关新闻:

世预赛-鲁尼兰帕德进球 英格兰4-0六战全胜
世预赛-荷兰创辉煌纪录 欧洲首支出线队诞生
世预赛英格兰首发:超级三中场 鲁尼搭档小老虎
世预赛-洪英早空门打偏 朝鲜主场0:0伊朗
亚泰热身山东全运队 外援出征世预赛错过比赛
备战2010年南非世预赛:英格兰队抵达阿拉木图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