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斥8000万打包三红星 半支西班牙对抗巴萨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18: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比利亚+席尔瓦+阿尔维奥尔,皇马8000万打包瓦伦三星

  腾讯体育讯:弗洛伦蒂诺上任宣言中就明确表示不放弃“齐达内加帕文”政策,如果说卡卡便是齐达内,那么代表本土化的“帕文”又来自何方?培养本队青训不是便捷途径,西班牙电视三台透露,老佛爷将从动荡中的瓦伦西亚直接拿下三名当打的本土国脚,加上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足够凑出半支西班牙主力阵容,以对抗巴萨的“青训+巨星”方略。

  瓦伦西亚正深陷严重的经济危机,主席索里亚诺甚至因此宣布辞职,俱乐部出售大牌球星平衡账目已是必然。因而电视三台形容梅斯塔利亚成为“弗洛伦蒂诺的垂钓场”,三条大鱼便是比利亚、席尔瓦与阿尔维奥尔,都是西班牙队中轴线上的主力。

  相比C罗、里贝里等巨星,运作这三人加盟有三大优点与便利:1,瓦伦西亚只是缺钱,老佛爷可以出笔大钱外加贴上内格雷多等瓦伦教头埃梅里喜欢的新星,蝙蝠军既填补赤字也省去另寻替身之苦;2,西班牙球员不到万不得已并不想出国发展,这也是皇马的优势,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就说:“在西甲,没人能拒绝皇马巴萨”;3,西班牙球员彼此熟悉,不存在适应问题,保险系数更高,可参考拉莫斯的运作与速融。

  距离皇马最近的是席尔瓦,周中西班牙中场的两位经纪人赫苏斯与兰赫尔已经飞抵马德里皇马总部与新任俱乐部总监帕德萨进行了谈判,双方沟通梳理了运作情况,审视了席尔瓦与瓦伦的合同,在加盟细节上已不存在障碍。席尔瓦本人也说:“皇马对我有兴趣,让我很高兴,对瓦伦西亚和我本人来说这也许都是最好的选择。”

  比利亚是切尔西追逐的目标,所以对转会话题他三缄其口,只是反复强调:“我和瓦伦西亚还有五年合同”,不过《中卫》网站透露,葫芦娃与密友早已交底,下赛季很难留在瓦伦也不会去英超,那么理想的下家只剩皇马一家,只是他的身价令弗洛伦蒂诺有些犹豫,而且主帅佩莱格里尼更欣赏旧部弗兰。

  电视三台指出,弗洛伦蒂诺可能打包同时拿下瓦伦西亚三大国脚,用一个高额的总价以期降低单个球员的“零售价”。帕德萨给席尔瓦的定位是2500万欧元,比利亚的求购价可以参考弗兰的合同买断金额3600万,此前利物浦给阿尔维奥尔的开价大约是1500万欧元左右,换言之皇马希望以8000万以内的价码完成三人的收购。

  当然,谈判不会一帆风顺,据《阿斯报》透露,瓦伦西亚总经理哈维尔-戈麦斯强调了“我们会出售并购买球员,但不会贱价抛售,不能让俱乐部资产流失”。戈麦斯对席尔瓦比利亚两人的估价就达到8000万(席尔瓦3500万,比利亚4500万),总不见得买二送一把阿尔维奥尔贴条白赠……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