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布斯榜:费德勒力压小贝 莎娃等入围前100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0: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福布斯公布了2008年6月-09年6月期间的福布斯名人榜,瑞士球王、13届大满贯得主费德勒排在第27位,超越足球界的万人迷贝克汉姆。此外,小威、莎拉波娃、大威以及伊万诺维奇等4名网球明星都进入了名人榜前100名。

  福布斯的网站如是报道费德勒,在过去的一年中,费德勒连续237排名世界第一的纪录被纳达尔终结,并且与纳达尔在温网奉献给了球迷经典的5盘大战,这被评为有史以来最经典的比赛。在去年10月瑞士人的奖金收入超过了皮特-桑普拉斯,成为奖金收入第一人,从1998年转入职业到现在瑞士人的奖金已经超过了4700万美元。

  在排名榜上,费德勒超越足球界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娱乐界的大佬Jay-Z,著名导演伊斯特伍德等都排在了费德勒的身后。不过费德勒并不是排名最高的运动员,高球巨星泰格-伍兹排在第四位,是排名最高的运动员。

  此外,网球界还有四名女选手入围,塞雷娜-威廉姆斯排名67位,超过了卡梅隆-迪亚兹和妮可-基德曼等娱乐界明星。在这段时间远离赛场很久的美女莎拉波娃排名为76,超过了77位维纳斯-威廉姆斯,塞尔维亚姑娘伊万诺维奇则排在了第90位。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