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从卡卡转会而谈:足球世界里并没有非卖品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13: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卡卡要去皇马,C·罗也正在考虑来自伯纳乌的邀请,这个夏天的欧洲足坛注定不会平静。如果失去当家球星,不难想象出AC米兰球迷和曼联球迷会是怎样的失望,但足球世界里,这只是两笔再正常不过的转会生意。关于核心球员的转会,在其真正发生之前总是有人站出来辟谣,但事实上,一切都是为了能让转会得以顺利进行。没有人会不清楚卡卡和C·罗之于各自球队的重要性,但关于他们是非卖品的说法,只是为了能让买家付出更多的转会费。

   从一些角度来看,足球世界缺乏感情,可老板们投资足球必须有所回报,生意就是生意,这与任何一种生意都没有本质区别。老板说他希望留住明星球员,不仅仅因为后者能够带来胜利,更是希望能够多卖些球衣。而当更大的利益出现时,球员就会像那些摆在货架上的商品一样,任由买家挑选。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深谙足球世界中的原则,如果有合适的价格在适当的时候出现,他的球员就会被揭去非卖品的标志,即使他的名字叫卡卡。贝卢斯科尼明白,在卡卡年轻时将其卖出可以为俱乐部赢得最大的经济利益,至于球队在未来可能会取得的成绩,这个时候已经不会排在最重要的位置。

   与老板们相比,主教练看重的是球员在球场上的价值,他们希望自己精心打造的阵容和打法能够得到延续,但不幸的是,在足球世界里,他们同样是老板的棋子。

    不可否认足球依然在给我们带来快乐,但对那些生存在足球圈里的人们来说,足球就是生意。老板们在考虑如何获得最大经济利益,而球员和教练则关心怎样得到更高的薪水。感情?在生意就是生意的原则下,感情已经不在职业足球的范畴内。昨天,在欧冠决赛中为巴萨攻入一球的埃托奥收到了主教练瓜迪奥拉的通知,他将不会出现在球队下个赛季的计划当中。刚刚才互诉感情的埃托奥与巴萨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的决定都与足球本身无关,瓜迪奥拉只是在俱乐部高层的授意下说出了这样的话,目的是为了打压埃托奥提出的加薪要求。

   一切都是生意,这就是我们所关注着的职业足球。

相关新闻:

贝卢斯科尼丑闻不断遭前总理讨伐 "卖"卡卡被炮轰
米兰真要卖卡卡? 转会一事或还存在一定变数
曼城曾出价1亿欧元 卡卡忠诚证明不想离开米兰
米兰急卖卡卡真实目的曝光 他到底换来多少现金
皇马6500万签约在即 切尔西加码抢购卡卡
[组图]卡卡不受传闻影响 随巴西备战世预赛
卡卡离去促进米兰换血 八千万转会费锁定五强援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