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稿:足坛大牌转会 才情、利益谁魅惑了谁?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11: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作为AC米兰球迷的我在一夜之间惊闻米兰的当家球星,曾被已退役的米兰旗帜、老队长马尔蒂尼钦点为自己接班人的卡卡竟然将要以几千万的身价转会到新主席刚刚上任的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而且几乎所有媒体都已报出了签约的具体金额与协议条款。这笔看似八九不离十的交易甚至可以说是能够影响未来十年内国际足坛格局的。并且随之而来陷入转会传闻的大牌球星比比皆是,其面积涵盖欧洲各大联赛,其规格包括所有世界顶尖豪门俱乐部。

    在卡卡之后,一直与皇马眉来眼去的世界足球先生C罗也再次被提及;而此前早就多次宣称将要离开国米的伊布也与巴萨、AC米兰、曼联等俱乐部挂上了联系;一直就以财大气粗著称的切尔西在更换了主帅之后也注定会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番大作为...种种多样的,不确定的豪门与巨星之间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而且绝对不是空穴来风。但是,这些传闻也好、臆想也罢,大牌球星的转会究竟是球员的才情得到青睐还是各俱乐部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不得已而为之呢?这似乎是个谁也说不清的问题。

    在这个越来越物欲横流的世界中,我们既要看到有马尔蒂尼这样在意甲俱乐部效力几十年备受推崇的忠臣,也有着像维埃里这种被球迷斥为“足坛娼妓”的游走于各俱乐部之间的球星;既有一掷千金不惜重金用金钱堆砌起来的豪华之师如被誉为“银河战舰”的皇马,也有精打细算依靠教练慧眼识人的阿森纳。国际足坛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各种各样的风景才得以令球迷能够享受到如痴如醉的高水准的比赛。所以说,无论是才情和利益谁魅惑了谁,最终受益的还是我们这些看球的。只是希望在获得利益最大化的同时,所有的一切不都仅仅是因为金钱。(文/达飞)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