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1日综述:彭帅未进决赛 费德勒库兹娃进四强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进入第一体育

>>进入法网专题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09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11比赛日角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0-2告负出局未能跻身女双决赛;而在男单赛场,费德勒强势获胜连续20项大满贯赛事跻身男单四强。女单赛场的焦点战役,库兹涅佐娃苦战三盘2-1战胜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

  彭帅未进女双决赛

[视频]彭帅/谢淑薇浪费盘点 海峡组合无缘决赛

彭帅/谢淑薇

  彭帅/谢淑薇女双半决赛对阵跨国组合阿扎伦卡/维斯尼娜,比赛中海峡组合起伏较大,首盘中段开始她们竟连丢六局。而在第二盘第十局,彭帅/谢淑薇还丢失两个盘点!最终,彭帅/谢淑薇以总比分0-2不敌阿扎伦卡/维斯尼娜,无缘本届法网女双决赛。尽管如此,彭帅/谢淑薇在本届法网的表现依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俩各自创造在大满贯双打赛场的最佳战绩。随着彭帅在双打赛场的出局,中国金花在本届法网全军覆没!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