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谁是湖人魔术"克星"? 学习启示可更接近总冠军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6: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魔术的三大“克星”带来的启示

    启示1、取胜模板:休斯敦火箭 取胜要点:强力中锋牵制魔兽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3日,火箭在客场以100-95击败魔术;2009年4月8日,火箭主场93-83击败魔术,本赛季两回合横扫对手。

    本赛季的魔术被称为“西部克星”,可是西部唯一的一支两次击败魔术队的球队就是火箭队,在和火箭交手时魔术并未占到半点便宜,火箭队的中锋姚明正是火箭队的“致命武器”,无论是得分,篮板,还是和队友的配合样样皆能,在和魔术中锋霍华德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赛后“魔兽”也不禁感叹中国巨人的强大。

    湖人的内线实力可圈可点,在两次对决中并未能有效牵制霍华德,从而导致失利,若能充分发挥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在内线的威力,再加上替补鲍威尔的辅佐,湖人应该能转危为安,魔术的内线替补实力并不强,充分消耗霍华德,将劣势转化成优势,将是湖人的“上上策”。

4/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