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洪波对新国足有新要求 强调结合球的运转速度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5: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唐元鹏)天津塘沽,是中国队此次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对于拥有7名天津国脚的国足来说,这是主场之中的主场。昨天下午,国足一抵达立刻赶赴泰达足球场进行训练。训练中,大部分队员都在进行调整,主教练高洪波带着八名场上位置队员和两名守门员单独进行对抗训练。

  或许是国足打破15年的魔咒全队上下都很兴奋,原计划18时15分开始训练,被提前到了17时开始,结果有的没有得到通知的记者还去晚了。由于前一天进行了比赛,国足昨天下午的训练以调整为主。参加了前晚比赛的大部分队员都由助理教练傅博带着在场地北侧活动调整,而高洪波带着前天没有参加比赛的杨智和杨君两名守门员,还有八名场上位置队员单独进行对抗训练。

  八名队员被高洪波分为两组,黄组吴昊、刘健、毛彪、于汉超,红组李学鹏、徐洋、荣昊、于海。队员先进行一对一对抗并射门,然后是二对二、四对四。训练中,高洪波不停提醒队员要让皮球速度快起来。对抗结束,对抗中输了的红队四名队员被罚站在球门里,然后由获胜者和教练踢皮球“炮打”。高洪波这一手颇令人迷惑,如果按出场的位置划分,这些都是中场和边路球员,而且大多是第一次入选国足。看来他是在强化国足新人的结合球的运转速度,这是他对新国足的重点要求。

  训练总共一个小时才结束,胜利后的国脚们显得轻松兴奋,走出球场时不时和记者打着招呼,看来国足对沙特又将有一份好心情。

相关新闻:

团队精神回归可喜 周海滨:本届国足最讲纪律
[组图]中沙交战成绩难分伯仲 国足有微弱优势
国足抵达塘沽轻松备战 队员:啥时怕过沙特啊
国足表现灌醉媒体 高帅解酒良方认清“酒量”
战沙特津门国脚望同时首发 国足核心名单将敲定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